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流放之路内容企划核心团招募

流放之路内容企划核心团招募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9-03-07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瓦尔克拉斯四起的硝烟下,萨恩营地的刀光剑影正在为了和平而闪耀,统治者之殿腐化阴影下的生机正在涌现,奥瑞亚废墟中黎明正伴随着希望悄然降临…这些发生在瓦尔克拉斯大陆上的故事,是否曾打动过你?你是否对某位角色情有独钟,想更多地了解TA?或者,对即将登场的新内容,你总会保持着强烈的好奇心?

       如果你对流放之路相关的世界观、背景故事充满兴趣;对技能BD、游戏玩法有自己独特的理解;熟悉大众娱乐与暗黑文化,或者,如果你热爱同人创作,拥有一定创意与美术特长;那么,流放之路内容企划核心团真诚欢迎你的加入!

        在这里,你能够与同你一样热爱流放之路的作者碰撞出创意火花,你独特的想法将有机会被更多的流放者知晓;能够了解流放之路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与主创团队深度交流;更可享有多重福利,前往新西兰参与全球暗黑盛会!瓦尔克拉斯的传奇,将因你的加入而更精彩!

 

【内容企划核心团福利】

?  与流放之路官方进行长期合作,获得官方资源的扶持;

?  优先获得官方场景账号的入驻权,亦可获得官方在不限于流放之路官方及腾讯体系内外多产品多渠道的互动推广;

?  获得一定的游戏内福利、专属角色特效及现金奖励,更有机会前往新西兰参与全球暗黑盛会,机酒全免!

?  可与流放之路项目组成员直接沟通,优先反馈建议权。

 

【内容企划核心团的招募要求】

?  热爱流放之路,对流放之路有一定了解,认同流放之路的世界观,有意愿协同官方共同打造流放之路的爆款内容;

?  喜欢追热点与研究新事物,有一定的创意能力,并能通过自己或借助他人能力完成创意内容;

?  至少有一期流放之路的相关内容,形式不限,在视频制作、绘画、cos、cv方面有一定特长优先考虑;

?  性格外向、较为活跃,能够积极参与讨论,微博、公众号等平台拥有一定粉丝量的玩家优先;

 

【内容企划核心团报名方式】

?  将自己原创的流放之路创意内容以邮件的形式发到poegf@qq.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内容企划-昵称-特长】,如,内容企划-张三-视频;

?  在邮件内简述自己擅长的创作领域,与POE相关的作品,联系方式等信息(若已在运营个人平台,可作为加分项附上说明);

?  初审通过后,会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请耐心等待,保持联系方式畅通,确保我们可以有效联系到您。


创意作品展示:




        流放之路目前已启动全平台的内容企划,包括微博、微信、B站、抖音、微视、快手…,我们诚邀各位流放者加入内容企划,一同将暗黑游戏的魅力带给更多的玩家,为传播暗黑精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平台官方号.jpg

图:流放之路全平台官方号


官方B站交流群:878505259

官方抖音交流群:599395765

官方微视交流群:683154667

官方快手交流群:683154667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9年3月7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