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参与忆境劳动节 得赛季宝箱限定拾宠

参与忆境劳动节 得赛季宝箱限定拾宠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9-04-29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流放之路》作为一款以PVE为主的暗黑游戏,相信每一位流放者都曾在成长的路上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为回馈广大流放者付出,劳动节期间登录即可得赛季宝箱和拾取宠物双重好礼!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image.png


回归玩家双重礼

如果你是这个赛季还没有登录的老玩家(3月15日前登陆过游戏但未在S7赛季登陆过的玩家),现在是你回归的最好时机!


活动期间登录即可领取拾取宠物:北极熊(30天)及炼狱业火大套装(3天),并可参与劳动宝箱礼活动得赛季限定宝箱。

image.png

  

劳动宝箱礼

所有赛季区玩家到达70级后,都可以领取拾取宠物:杰克(7天),另外完成指定等级的地图还可以获得S7赛季神秘宝箱(绑定)x1!

image.png

 

预祝各位流放者拥有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我们也将在五一回归后开放S7赛季神秘活动,敬请期待!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9年4月29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