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永恒之战” S8战乱之殇赛季预告

“永恒之战” S8战乱之殇赛季预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9-05-22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天空是暗黄色的,硝烟正在四野弥漫,斑驳地面上染血的战甲在诉说着摄人心魂的恐惧。远方隐约传来声声号角,紧接着是一阵急促的鼓点,如潮水般的呐喊声突然涌来。战士握了握手中的长枪,回首凝望身后的土地,转身,大步向前…战争开始了。

       全新版本已经蓄势待发,我们正式定为“S8战乱之殇赛季”,将在下个月与大家正式见面!你将见证,并参与“永恒之战”——一场被困“永战之域”中,瓦尔克拉斯最强军事领袖们之间持续数千年的战争解放,击败,并获取他们的宝藏!全新军团玩法、赛季限定掉落、近战平衡、全新物品等待你去发现!


战乱之殇赛季介绍


Panel1.jpg

Panel2.jpg

Panel3.jpg

Panel4.jpgPanel5.jpg

Panel6.jpgPanel7.jpgPanel8.jpg

Panel9.jpg


部分新赛季物品展示

孵化物品.jpg

碎片.jpg

图:部分新赛季玩法物品展示


`EAN7F(M6W0D~LENMTK`ZNB.png

图:部分新赛季暗金展示


命运卡.jpg

图:部分新赛季命运卡展示


平衡的暗金.jpg

图:部分新赛季平衡暗金展示


注:本次预告为快速同步,如有问题将会根据反馈快速进行调整,以最终版为准。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9年5月22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