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周末秘宝掉落再翻倍!领宝箱&永久时装

周末秘宝掉落再翻倍!领宝箱&永久时装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9-06-14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6月21日起,秘宝掉落再翻倍,高达六倍掉率丰富各位流放者收益!(掉率调整仅限活动物品)

S8赛季除了带来更加畅爽的刷图体验外,刷图过程中也会掉落全新“军团秘宝碎片”,可用于合成“军团秘宝”兑换永久时装、武器外观、赛季宝箱、拾取宠物、以及限定周边等诸多福利,令各位流放者收益再上一层楼。

image.png

 

新赛季开服后,在地图中击杀怪物会掉落物品“军团秘宝碎片”。碎片从开服起就会掉落,6月17日活动上线后,碎片掉率将增加3倍!

image.png


掉落10个碎片后,可以合成物品“军团秘宝”,使用后获得军团秘宝点数。

image.png

 

每一点“军团秘宝”点数,可以在页面上抽取一张“升华卡片”,凑齐横/竖排4张卡片可以兑换对应的奖励。

image.png

 

奖励会在每周一更新位置和重置限量,更有每周限一次的特殊奖励!

image.png

 

收集宝箱和时装碎片可以兑换 S8神秘宝箱、武器外观:机械刀刃 与 精英神使组合包!

image.png


根据领取连线奖励的次数,还可以获得对应的次数礼包,更有天梯排行可以获得20000点卷和实物周边。

image.png

 

预祝大家新赛季掉落多多,礼包满满!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9年6月14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