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战甲撕鸣 军团瑰宝正式上线

战甲撕鸣 军团瑰宝正式上线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9-06-27  字体:【  

图1.jpg

S8军团瑰宝将于6月28日上午10:30分与大家正式见面。本次活动一共将为各位流放者奉上5套全新的组合包,包括人气时装纯白混沌、赛季限定血卫士、新品炼狱蝰蛇等还有众多福利一网打尽!


>>>点击立刻前往活动<<<

 

一、“血卫”“混沌”“蝰蛇”战甲撕鸣 一统五军

1561625723117230.png

血卫士组合包是S8赛季限定组合包,一提到“血卫士”让人立刻联想到欧洲中世纪守护在权利至高者身边那些忠贞不渝的骑士。盔甲上的红色纹路,不知是用特殊金属制作而成,还是征讨或守卫时被敌人鲜血浸透而成。值得一提的是,血卫士的武器特效格外酷炫,在行走奔跑时,亦或者挥砍时都会留下殷红的残影。

 

纯白混沌是S8赛季活动限定组合包,混沌系列时装在游戏中极具人气,国服S1赛季推出的终焉混沌组合包,现在的收藏价已经破万。本次推出的纯白混沌则是终焉混沌的孪生版,红色纹路刻录在白色厚实的铠甲上,如同镶上了一股神秘的图腾力量,正如新西兰原住民毛利人纹身文化一般,拥抱着神灵的庇护。拥有野蛮人角色的流放者可不能错过这套霸气侧漏时装哟。

 

炼狱蝰蛇是S8赛季全新组合包,正如蝰蛇的命名,我们很容易的能够在这套时装上找到一些蛇的元素,譬如在腰间护甲上的蛇鳞、肩甲上的毒牙等。更为有趣的设定是,当你穿着这套时装在一些较暗的场景游走时,眼睛、颈部、手腕、脚腕和脚踝等部位,会透射出一股幽幽的荧光。

 

在S7赛季首次推出满15次必得S级道具的保底福利,得到了众多流放者的好评。本赛季活动也将继续延续该福利,每一位抽取满15次的流放者,都必将获得以上3套组合包中的一套,作为一次额外的保底福利。除以上3套组合包外,本次活动还将推出2套,其中一套为瓦尔克拉斯世界“首套自带隐形效果”组合包,敬请期待!

 

二、累充返利,送血卫士、至宝系列散件

1561625857997270.png

在军团隗宝活动中,首档仅需58元,累计消费达不同档次将获S级瑰宝配套武器特效、酷炫头像边框及社区勋章,还将额外获赠S8蛮荒边境神秘宝箱(可交易)!更有S8至宝天顶套系列时装,也将在此送出,喜欢收藏的流放者不要错过哦。

 

三、随心兑换新品 每期有新品

1561625928747120.png

抽中重复道具可以通过溶解转变成瑰宝晶石,以兑换不同的新品道具。较以往赛季活动不同的是,本次兑换道具池内容将更为丰富,我们将分为三期,将最新的时装新品及时的开放给流放者进行兑换。目前活动页面上看到的仅为第一期兑换道具,第二期道具抢先预告,主要为幻术师主题的系列道具。

 

四、军团淘金册倾情联动

1561625997875087.png

活动期间,拥有不同《军团淘金册》且符合对应层数的流放者可兑换相应数量的瑰宝晶石,请勿错过!《军团淘金册》中还包含本赛季限定至宝背饰:天顶御剑战氅,仅可在淘金册获得!点击前往淘金册>>>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9年6月27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