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段位福利再新增 盛夏超值优惠返利购

段位福利再新增 盛夏超值优惠返利购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9-08-07  字体:【  

        每一位成功在瓦尔克拉斯大陆留下自己印记的流放者都一定不会错过挑战赛季段位,成为真正流放大师的机会。

        在S8赛季,当流放者达到黄金段位时,即可领取赛季限定头部外观:战乱坚盔(永久);而当流放者达到大师段位,还可领取限定组合包:圣堂元帅(永久),项链特效:恶魔霸主(180天),拾取宠物:杰克(20天),领取大师系列身份标识!立即前往领取福利>>>

image.png 


       此外,达到黄金段位以上的流放者还可前往S8军团淘金册免费获得淘金册积分,兑换S8赛季限定至宝——背饰:天顶御剑战氅!立即前往领取积分>>>


       而现在,段位挑战再添福利!盛夏超值优惠购正式开启,达到黄金段位及以上即可享受全场超值优惠及返利点击立即前往购买>>>

 

超值优惠购

image.png

        优惠购分为8元档、18元档、28元档、38元档4个档位,单品最低3折让利,打包全档再打9折!并且每个档位的单品都会返还一定数量的现金券,现金券可直接用来购买上述商品,如果购买38元档,赠送的8元现金券可直接购买8元档的商品,心动不如行动!

 

现金券抽奖

image.png

        现金券除了用来抵扣购买商品外,还可以参加抽奖,将有机会获得限定看异界地图鼠标垫,限量900个,先到先得!奖池中还有众多流放者喜爱的,冰火双重奏,葬火骑士组合包与极地组合包,先前没有入手的流放者抓紧时间!

 

预充点券送宝箱

image.png

        各位流放者还可以预充S9赛季点券,领取S8限定:蛮荒边境神秘宝箱,开启获得珍惜赏金猎人组合包与狂野部落组合包。预充5000点券赠荒蛮边境神秘宝箱(绑定)*1,预充10000点券赠荒蛮边境神秘宝箱(非绑定)*1,预充20000点券赠荒蛮边境神秘宝箱(非绑定)*2,多买多送,赶紧行动起来吧!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9年8月7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