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行百里者半九十 中外对抗赛淘汰赛进行中

行百里者半九十 中外对抗赛淘汰赛进行中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9-08-08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在经历了两轮精彩激烈的比拼后,第二轮中外对抗赛将于8月10日本周六上午开启首轮淘汰赛。200名从海选赛中脱颖而出的流放者,将为仅有的20个晋级决赛的名额展开新的一轮较量。

1565267744896360.png


       淘汰赛赛制将与海选赛保持一致,各位流放者在海选赛所积累的心得,对在淘汰赛阶段拔得头筹以及顺利晋级,有着至关重要的帮助。除了相对容易得手的通关主线剧情、前三试练、终极试练和挑战红门这几个拿分点外,其它任何拿分点都有着不小的风险。而此时的拿分策略则关乎到最终排名的走势,考虑到晋级淘汰赛阶段的流放者实力颇为接近,任何失误可能都很难翻盘,这一切都将使淘汰赛的较量更为扣人心弦。

       伴随竞争的升级,淘汰赛的奖励也较晋级赛阶段更加丰富丰厚,积分排名前20名玩家可以获得背饰:战神之翼(永久),积分超过20分的玩家则可以获得传奇头像框:瓦尔克拉斯元帅。

1565267956767692.png


        喜欢HC、喜欢挑战更高难度、想要超越自我的玩家,欢迎加入中外对抗赛玩家交流群:759781175,与同好者一起交流新的体会。此外,喜欢和关注第二届中外对抗赛的各位流放者也可以加入,在这里你将收获一线战报,实时了解淘汰赛阶段的动态!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9年8月8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