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拒绝盗号!立即开启新版“账号保护”功能

拒绝盗号!立即开启新版“账号保护”功能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9-08-08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维护游戏公平是《流放之路》运营团队永远不会动摇的信念,保障玩家利益是我们始终坚持不变的原则。

在最近的几个赛季中,一方面,我们加大了对工作室和抱着侥幸心理使用第三方软件破坏游戏平衡的作弊玩家的处罚力度,并在游戏内添加了举报查询反馈功能,点击查看>>>

另一方面,为了提高流放者游戏账号的安全等级,经过运营团队和安全团队持续的沟通和不断迭代,升级后的“账号保护”功能已正式上线!“账号保护”功能可以提供强有力的的安全保障,在流放者畅爽游戏的同时,最大限度的降低账号被盗风险,保障帐号安全,带来更加舒心的游戏体验。点击前往开启账号保护>>>

 

如何提高账号安全等级

步骤一 关注腾讯游戏安全公众号

image.png


步骤二 点击绑定管理

image.png


步骤三 绑定您的游戏账号

image.png


步骤四 点击自主服务中的账号保护,找到流放之路开启保护

image.png

 

        成功开启上述“账号保护“功能的流放者将会在游戏内获取额外增加10%掉落物品稀有度的强力buff,让各位流放者的“打宝”体验更上一层楼。

image.png

        除此之外,成功开启“账号保护”的流放者还能够在页面上领取 拾取宠物:北极熊(3天)、护盾外观:众星(15天)、复活币x18 等福利点击立刻前往开启>>>

 

        在提高游戏账号安全等级的同时,各位流放者也要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牢记“四不”:不泄漏密码给他人使用、不将QQ令牌提供给他人、不信虚假中奖信息、不点钓鱼网站活动,同时远离会导致系统封号的,包括按键精灵、脱机挂号等在内的第三方作弊软件,希望各位流放者珍惜账号,绿色游戏!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9年8月8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