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流放嘉年华现已开启!史无前例诚意发布

流放嘉年华现已开启!史无前例诚意发布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9-11-16  字体:【  

期盼已久的流放之路全球嘉年华,终于在今天正式的拉开了帷幕!今天将是所有流放之路玩家,也是所有暗黑玩家在2019年最为重要的一天,所有关于4.0内容的流言将在今天一一被揭晓!


640-244.jpg


流放之路4.0大版本内容,自公布版本计划后就一直不缺乏关注度。而随着嘉年华的举办日期抵近,近期对于4.0各种猜测更是层出不穷,游戏引擎升级游戏画质得到致的提升、与全球知名的视效团队Weta 工作室合拍CG、玩法得到突破性的革新等等。玩家朋友们对于4.0版本的期待度已经超越了一次游戏更新,所有热传甚嚣的版本更新内容,看起来都将让流放之路变得完美无缺,向着最完美的暗黑游戏跨出最坚实的一步。


究竟4.0的剧情、玩法、画质将如何演变革新!?

我们为所有流放者们,以及喜欢暗黑游戏的朋友准备了以下方式,最即时的掌握流放之路3.9以及4.0的一手动态,掌握暗黑游戏的未来!

流放嘉年华视频直播>>>

流放嘉年华文字直播>>>

流放嘉年华赛季专题>>>

流放嘉年华礼包领取>>>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