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S10异界灾变赛季今日开启 决战五主野望!

S10异界灾变赛季今日开启 决战五主野望!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9-12-19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勇士们终究还是没有能够奈得住诱惑。化身为恶龙的他们始终想不通为什么曾经浴血拯救过的世界,如今会将自己拒之门外,他们不断地想尝试回到原本的世界当中,却不知已给无辜的人们带去多少伤害…

今日,由新西兰顶级制作团队Grinding Gear Games研发、Twitch最热门游戏最高排名第二、Steam热门游戏排行最高第四、国内客户端游戏热度排行前十的《流放之路》,正式开启S10“异界灾变”赛季!异界玩法全面颠覆,可升级地图、新BOSS、新强化辅助技能、高级崇高石掉落;自定义合成专属BOSS,新型通货催化剂,创造无限可能;射手技能全面改动,挑战你的操作极限!众多新技能、新暗金以及过往赛季玩法的全面优化等你探索,灾变来袭,决战五主野望!

 

>>>立刻下载最新客户端<<<

>>>异界灾变赛季开服公告<<<

>>>异界灾变赛季版本专题介绍<<<

>>>异界灾变福利活动大全<<<

>>>20分钟看懂异界灾变赛季玩什么<<<


S10异界灾变赛季介绍视频


异界灾变”赛季特色玩法

你将在“异界灾变”赛季中结识一位在奥瑞亚求学的炼金大师——丹恩·屋大维。在莫名力量的影响下,丹恩弑杀了自己的导师,随后又被流放到了瓦尔克拉斯。他试图通过用毕生所学的炼金术来调和怪物精华,以寻求“自我”的真相并治好他“内心的黑暗”,也希望寻根究底,找到是什么让他犯下了不可饶恕的暴行。

 

特色一 自定义合成专属BOSS

1576669946127844.gif

在赛季的每个区域,丹恩都会从你所击败的怪物身上搜集样本,样本带有各自的词缀。将5个不同的样本调和之后,你能够召唤出凶猛且独特的灾变BOSS,而击败灾变BOSS后,你将会获得BOSS级样本,调和5个不同的BOSS级样本之后,你将会召唤出更加凶猛的史诗灾变BOSS。

 

特色二 新型通货——催化剂

1576669962771853.jpg

击败灾变BOSS后,除了会掉落更高级别的样本外,还会掉落赛季新添加的通货——催化剂。这种新型通货可以给饰品添加品质,每一种催化剂都有其关联的词缀。珠宝上的品质数值可以同比增加物品上关联词缀的数量,还可以在工艺制作中消耗催化剂来提高生成关联词缀的几率。

 

特色三 可升级异界地图

1576670050811394.gif

现在你需要从异界的中心开始向外探索,过程中击败异界征服者来获取“守望石”,并插入异界图鉴才能解锁其它地图。

在异界图鉴的国度插入一枚宝石后,不但会升级该国度中地图的位阶,还会显示出新地图。这种方式最终会提升整个异界图鉴的等级,使所有地图的位阶都在14到16之间。你可以随意插拔宝石来定制策略。

 

特色四  五个全新终局BOSS

1576670002961033.gif

受到异界图鉴改动的影响,札娜的寻找记忆碎片任务会完全的被新剧情替代。而在新的剧情中,异界和裂界势力都不会出现在地图上了,取而代之的是五个全新异界BOSS,将会带给各位流放者的后期体验。

 

特色五 强化辅助宝石

1576669994657403.gif

新的异界BOSS将会掉落一种新型辅助宝石——“强化辅助宝石”,这种宝石是现有辅助宝石的升级版,1级就比原来的20级辅助宝石更强力,能够全面提升角色能力,在“异界灾变”赛季中,你将能够找到35种强化辅助宝石。

 

特色六 射手技能全面改动

1576670023106412.gif

在“异界灾变”赛季中,所有的弓系技能都得到了改进,不但增加了五种弓箭关联的宝石,还调整了所有弓箭的平衡性和部分弓箭的基础类别,强化了升级过程中的弓箭伤害。新加入的“诱捕之箭”是一种非常实用的弓箭技能,而“弹幕”和“箭之新星”这两种辅助宝石可以用全新的方式调整现有的弓箭技能。

 

查看异界灾变赛季专题>>>

 

精彩活动预览

1576680110(1).jpg

S10异界灾变赛季将会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为各位流放者带来丰厚的福利,以下为部分活动介绍:

暗黑狂欢祭登录即领拾取宠物;12月22日登录送【暗黑刑天】合成宝箱,几率开出【暗黑刑天】部件,还有限量全套永久【暗黑刑天】相赠!

S10赛季手册全面优化归来:支持多角色完成任务、每周任务全公开、降低整体任务难度、新增开服后便开始计算的终极挑战,降低各位流放者的参与门槛,并且能够更轻松的完成挑战,以获得典藏时装和段位挑战大师奖励的双份回馈!

S10阴阳双生神秘宝箱可开出“阳仪”“阴仪”两套主题时装,流放者可以将两套主题时装的相同部件进行融合,从而获得更为稀有的“一生两仪”系列装扮,感受中国传统道家文化的神秘伟力。


S10异界灾变赛季前瞻回顾

S10异界灾变赛季爆料汇总

S10异界灾变赛季前瞻——异界改动

S10异界灾变赛季前瞻——异界改动Q&A

S10异界灾变赛季前瞻——弓系技能改动(1)

S10异界灾变赛季前瞻——新异界BOSS

S10异界灾变赛季前瞻——新增【强辅】技能

S10异界灾变赛季前瞻——新增弓系辅助

S10异界灾变赛季前瞻——菌潮加入核心赛季

S10异界灾变赛季前瞻——BOSS优化

S10异界灾变赛季前瞻——弓系技能改动(2)

S10异界灾变赛季前瞻——新命运卡

S10异界灾变赛季前瞻——赛季挑战奖励

S10异界灾变赛季前瞻——平衡改动预览


1576670980(1).jpg

关注《流放之路》各平台官方号了解一手信息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9年12月19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