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掌上收益统计上线 晒收益,聊技巧

掌上收益统计上线 晒收益,聊技巧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0-04-03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海滩掉白袍、剧情掉猎首、踢罐掉镜子”恐怕是每位流放者毕生的追求之一了。不过梦想要有,每天实打实的收益更是让人喜上眉梢。

尽兴“刷”了一天后,退出游戏时你是否会在想,今天出了几个混沌几个崇高?今天打怪刷宝一共挣了多少?今天搬砖挣的多还是交易挣的多?也许你还有更多打宝收益上的疑惑,而随着“掌上WeGame流放之路收益统计功能”的上线,这些疑惑将彻底的成为过去式!


542-292.jpg

下载一分钟,统计一整天


掌上WeGame收益统计功能将会清晰的呈现你每日的通货获取情况,你可以基于此来适时的调整和制定打宝策略,让收益达到最大化,各位流放者可使用与游戏账号对应QQ号登录掌上WeGame查询数据。


3.jpg

打宝要爽,收益要明


掌上WeGame收益统计功能介绍:

1、通货收益统计,适用于新赛季各区、服(赛季区、神赐服)的角色每日通货收益统计;

2、统计渠道包括,掉落拾取、市集交易、NPC交易、命运卡交易等8个不同获取方式;

3、通货收益统计,当前默认统计的结果是前一天玩家的游戏数据;

4、通货收益功能,支持自定义统计时段、自定义统计各通货的设定;

5、通货收益功能,支持模糊及精准的各通货收益趋势统计;

6、通货收益功能,按数量单位(分稀有、常见通货)区分统计,稀有、常见中的各类型通货均能单独统计;

7、通货收益统计,第一期已经收录了绝大部分通货类型,极个别通货会在后续加入;

8、通货收益统计,支持将统计结果分享给好友的功能;


晒#S11欧皇时刻# 得合成宝箱

560-260-2.jpg

       即日起至4月8日,各位流放者可前往四大社区参与#S11欧皇时刻#活动,留言分享或是截图晒出你在本赛季最运气爆棚的一次经历,带上#S11欧皇时刻#的tag,即有机会获得S11合成宝箱,可开出限定国风双雄「蚩尤」「暗黑刑天」

官方论坛>>>

官方微博>>>

官方B站>>>

173社区>>>

1.jpg

流放者还能够通过“掌上WeGame” APP进入“BiBi”房间,领取特权福利,与志同道合的伙伴畅聊游戏技巧,交流打宝心得,携手致富,立刻扫码下载!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0年4月1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