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打开庄园宝藏 看最热资讯领超值福利

打开庄园宝藏 看最热资讯领超值福利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0-07-01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瓦尔克拉斯大陆在S12赛季刮起了一股别致的田园风。经过一周的“务农”生活,想必各位流放者都已经尝试搭建属于自己的独特庄园,并收获了如“六连”“T1词缀”“反色孔”…等成果,但古灵庄园的魅力还远远不止于此,这是一个真正能够让人手拥有“镜子装”的神秘庄园,而你,还缺少一把打开它的钥匙。


看最热资讯领超值福利

1593576979(1).jpg

打开游戏,流放者们能够看到右下角的“资讯”按钮时不时闪动着红光,代表全网最新最热的《流放之路》内容已经新鲜出炉。

       

1593593925606743.jpg


除此之外,流放者还可以每天打开资讯获取积分,累计积分兑换复活币、时装碎片、S12婆娑世界神秘宝箱、拾取宠物:北极熊(14天)、黑岩神使组合包(90天),快登陆游戏领取吧!


奥瑞亚图书馆打开庄园宝藏

1593576530888439.jpg


现在,你将能够在图书馆获得包含“五分钟学会种地”、“农场规划指南”、“高效科学种地”“从配置到实现收益”…等等全网最新最全的“种菜”攻略,帮助你从0到打造自己的第一件镜子装。


1593576552127517.jpg


而对于这个赛季刚刚加入瓦尔克拉斯大陆的流放者来说,图书馆内还包含大量教程,帮助你快速度过剧情,通过升华试炼,开启异界地图,还有诸多实用小工具等你体验,立即前往>>>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0年7月1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