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让热爱相聚 官方赛事解说招募

让热爱相聚 官方赛事解说招募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0-07-07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随着瓦尔克拉斯斗技场各项赛事如火如荼的进行,为了提升赛事专业度,打造良好的观赛体验,能够为观众呈现赛事精彩并为观众带来快乐的专业赛事解说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只要你热爱《流放之路》,精通游戏并有自己的理解,就快来加入我们吧,《流放之路》“赛事解说”招募正式开启!


首页轮播542X292.jpg


招募要求

-热爱流放之路及官方赛事

-熟悉并理解各类游戏知识

-对国内外选手及其风格有独到见解

-鲜明的个人特色与形象


报名方式

将含以下内容的邮件发送至3183991257@qq.com(邮件标题:S12解说招募)

-个人简介:姓名、性别、联系方式、靓照等

-游戏经历:POE及暗黑游戏经历

-解说视频:为主办方提供的赛事范例视频,配上自己的解说,下载范例>>>


解说范例


解说福利

-报名参与:凡按要求提交资料报名即可获得S12婆娑世界神秘宝箱*5奖励

-通过筛选:S12婆娑世界神秘宝箱x10,游戏点券*20000

-成功入驻:Q版札娜手办x1、专属角色特效:墨舞风华、官方解说认证、线下盛典主持和一定的游戏内福利、定制道具、实体周边以及现金奖励


别再等待,《流放之路》赛事解说期待你的加入!从玩家登上解说台,让我们因热爱相聚!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0年7月7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