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英雄勇无畏!恭喜Steel勇夺新一届狼王

英雄勇无畏!恭喜Steel勇夺新一届狼王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0-08-18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英雄勇无畏!历经上届与冠军一步之遥的失之交臂后,此次他以独特的卫士流血破空斩回归,在狼人服一众勇士毒捷和女巫灵体火球当中走出了别样的风景,并在庄园工艺神来之笔的点缀下,成功拿下了全球首个狼人服8觉T19击杀,恭喜Steelmage获得S12狼人挑战赛冠军,成为新一届狼王!


Steel挑战8觉T19


本届狼人挑战赛整体水平较上届相比有显著提升,出现了两位击杀8觉T19的玩家,要知道过往T17便拦住了一众好手;前十的等级门槛也从95级来到了96级,平均等级更是达到了98级,相信大家对狼人服都有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本次一共有4位国服好手闯进了前十,分别是Bris小哥哥、无名军刀、人造小灰灰、万清万老师,Bris小哥哥更是拿下第三的好成绩!尽管国服的各项竞赛起步较晚,但经过几个赛季的追赶与磨练,相信能够与国际服选手一较高下的日子就在不远处!


1597722791568147.png

S12狼人挑战赛积分&奖金榜


本届狼人挑战赛除了选手竞技水平提升外,其更是推动《流放之路》在专业暗黑赛事的方向上前进了一大步!全新引入的“TI”玩法共募集到十余万元现金奖励,扣除平台方基础运营费用外,剩余的63000元将全部作为选手奖金!同时来自Razer总计五万元的电竞外设赞助,更是令本届狼人挑战赛的奖励再上一层楼,并且随着《流放之路》赛事的专业化,相信奖励将会更加丰厚!


1597723052117259.png

随着赛季即将进入尾声,S12系列赛事也将画上句号,我们将会在近期公布下个赛季的赛程,期待各位流放者届时的踊跃参与,至高之路永不停歇!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0年8月18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