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掌上WeGame《流放之路》版块使用教学

掌上WeGame《流放之路》版块使用教学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0-11-19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流放之路》一直致力于给各位流放者在方方面面带来更好地游戏体验,经过不断的更新与调试,掌上WeGame《流放之路》板块的功能日益完善,今天就为流放者们带来包括“掌上英雄榜”“收益统计”“市集交易提醒”等功能的详细使用教程,帮助流放者们更快上手使用!


掌上英雄榜

打开掌上WeGame APP,搜索【流放之路】进入专区,顶部即可看到【英雄榜】入口


1622793650227709.jpg


进入英雄榜,流放者可以筛选/查看过滤结果:

-顶部切换赛季区

-【更多】/【搜索】,划至最右侧,点击更多,可跳转至【全部筛选】;

-点击具体选项,可选中/取消该过滤条件;

-可根据 等级/生命/能量护盾 排序;

-点击角色信息,可跳转查看角色详情;

-点击筛选行最右侧的【更多】,可输入筛选条件搜索,并且可在搜索结果中选中/取消 过滤条件;

-点击【重置】,将清除所有过滤条件;点击【确定】,将展示当前条件过滤的排行结果;


1622793737852129.png

 

以及查看角色详情和天赋技能

-首页点击角色信息,即可跳转至角色详情页;

-角色详情页,点击右上角【天赋技能】,可查看天赋及技能信息;

-角色详情页,点击装备,可查看装备详情;


1622793852257839.png

 

收益统计使用指南

打开掌上WeGame APP,搜索【流放之路】进入专区,顶部即可看到【收益统计】入口:


1622793925398574.jpg

 

打开【收益统计】功能后,在功能首页可以查看全部掉落数据,并能进一步的进行筛选数据、对数据进行分享。

-在上方选择不同【赛季区】、【时间段】、【通货类型】可查看通货收益走势:


 1622794035693435.png


-点击“通货类型”右边的漏斗图标,可以进行通货过滤,查看指定通货收益:


 1622794066609112.png 


-点击通货列表中的某个通货,即可查看该通货收益来源,以及占比:


 1622794170131123.png

 

-点击分享按钮来分享某段时间内的总体收益或者特定通货收益:


 1622794202668940.png


交易提醒

交易提醒功能将会在流放者上架的物品收到新的竞标,以及发出的竞标被接受/拒绝时,以“手机通知”的方式告知各位流放者。


1605766851624253.jpg

收到新竞标


1605766878415228.jpg

竞标被接受

流放者需要更新至最新版本的安卓/IOS掌上WeGame APP,同时开启系统通知权限,功能将会自动生效。(若无法收到消息提醒,请尝试切换其他物品类别交易,功能仍在测试阶段,部分机型可能收不到消息提醒。)


1605767081743898.png

扫码下载掌上WeGame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0年11月19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