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聆听异界的回响!1月16日驱灵仪式赛季来袭

聆听异界的回响!1月16日驱灵仪式赛季来袭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1-01-12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当异界的长老被封印时,遥远国度的存在开始将目光投向了这里。在亿万年间,他们不断的见证人类为了生存而进行绝望的战斗,每当有胜利者出现,他们便通过更加暴力的方式来剥夺胜利者的力量以强化自己...这一次,他们来到了瓦尔克拉斯...

《流放之路》开年巨献——“S14驱灵仪式赛季”将于1月16日10:00开启!至暗至远国度的使节已经到来,你将在她的注视下击溃层层艰险,并与她正面交锋,证明谁才是真正的勇士!“T20”来袭、异界天赋树、可工艺守望石、“驱灵”玩法、19个升华全面改动、新技能新辅助、威力绝伦的新物品等待你去发现!1月16日聆听异界的回响!

注:本次全球同步开服得益于有充足的时间打磨游戏,后续也将会视游戏完成度来灵活决定开服时间,感谢大家支持。


S14赛季宣传片


“驱灵仪式”赛季特色玩法

在S14赛季中,您将以全新的方式征战异界,收获奖励,鏖战全新的最终首领,并在首领战斗中大展身手。您还会在驱灵仪式玩法中唤起亡魂,在快节奏的战斗盛宴中流连忘返。


特色一 鏖战"T20“贤主

1610417035120260.gif

在贤主的见证下击败三个地图首领后,您将获得邀请进入她的境界,在那里她将要求您同时击败这些首领,最终您会同时与十名首领鏖战。一旦您完成了这样的壮举,就能与T20首领贤主本人决战。


特色二 异界天赋树极致奖励

1610417044289939.gif

附加在异界要塞的天赋树能让你更容易掌控在地图上遭遇的内容。而全新的守望石将在游戏大后期登场,它们的加成全都专注于奖励本身。您甚至可以在特定的国度中重复插入同一种守望石。


特色三 驱灵仪式畅爽刷图

1610417052126599.gif

您将在赛季的各个区域中发现多个祭坛,消灭其周围的怪物后,您可以启动并将被消灭的怪物从彼方召唤回来。接着您会被封锁在祭坛周围,应对源源不断的复生亡魂。挑战会越来越难,回报也越来越丰厚。这一切都由你自己做主!


特色四 现有升华全面改动

1610417060713429.gif

我们重做了元素使、判官和锐眼这三个升华职业,还对其余十六个升华职业做了平衡性修改。我们的目标是想让升华职业天赋树上的力量分配更合理,给BD提供更开阔的思路。


特色五 全新技能海量新物品

1610417352970461.jpg

我们推出了三位一体的辅助宝石和水源法球技能石,以及不少新传奇物品和命运卡,帮助你在新赛季能够有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点击前往赛季专题了解更多新赛季资讯


登录送十连必中赛季宝箱 另有永久拾宠星空马放送

1-轮播616X331.jpg

1.16~1.18期间登录游戏,享天天抽好礼!十连必中S14神秘宝箱,1月17日当天还有全新拾取宠物星骓放送!前往了解详情>>>


S14赛季首通争夺赛 鏖战“T20” 赢丰厚奖金

轮播616X331.jpg

1月16日上午10:00,聆听异界的回响,S14赛季首通争夺赛开启!各位流放者将在“贤主”的注视下突破层层障碍,并最终与贤主正面对决,争夺系列赛季首杀!前往了解详情>>>


S14开服有礼  超值福利助战新赛季

1610439816471436.jpg

迎接驱灵新赛季,开服就送超值好礼。累计充值达到一定档位,即可领取背饰:末日渡鸦、项链特效:碧穹苍龙等新品!还有超值萌新礼包、每周特惠礼包,为你的新赛季征战加码助威!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1年1月12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