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看直播观视频 互动抽至臻时装

看直播观视频 互动抽至臻时装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1-01-20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2021年度至臻时装——4套核心支持包:裂隙低语、幽冥深渊、古灵魔腾、虚空冥王以及背饰:千手修罗现已上架,流放者将能够披挂全新的战铠,在与贤主的战斗中大展身手,英名永驻瓦尔克拉斯!立即前往获取至臻时装>>>

本次4套至臻时装的原型分别取自于《流放之路》历史上备受流放者们喜爱的裂隙、深渊以及庄园赛季,而虚空冥王的造型灵感则来自于新赛季中的NPC“观察者”,一族在亿万年间不断寻找具有挑战性的战斗,每当有胜利者出现,他们便通过更加暴力的方式来剥夺胜利者的力量以强化自己。

但这一次他们在瓦尔克拉斯遭到了激烈的抵抗,随着战争时间的流逝,人们对这一神秘的种族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瓦尔僵尸王的秘密



看直播观视频 互动抽至臻时装


轮播616X331.jpg


即日起-1月24日,流放者前往B站观看了解“瓦尔僵尸王的秘密”点击立刻前往>>>,并在视频下方的评论区中留言新赛季异界的脑洞故事,我们将从中抽出5位流放者各送出至臻时装组合包1套!


同时,1月21日晚8点,斗鱼迷人帅气电瓶车(点击前往直播间>>>)、1月22日晚8点,虎牙受宠的孤独(点击前往直播间>>>)还将会在直播中抽出4套至臻时装组合包与20个S14暗影督军神秘宝箱,请勿错过!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1年1月20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