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观看须知 S15&4.0进展全球发布会明日开启

观看须知 S15&4.0进展全球发布会明日开启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1-04-08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时隔18个月后,《流放之路4.0》终于再次与大家见面,我们将会为各位流放者带来自19年嘉年华后4.0的系列最新进展,以及即将到来的S15赛季的详细资讯也将一一揭晓,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4:00,前往官方斗鱼直播间,抢先了解最新资讯!错过直播的流放者也可前往B站流放之路官方号观看回顾视频,同样精彩满分!



发布会时间&地址

全球直播:4月9日4:00am 前往斗鱼官方直播间观看

直播回顾:4月9日6:00am 前往流放之路官方号观看


发布预览

在发布会上,我们将会为各位流放者带来一段4.0的震撼CG以及一段干货十足的新章节实机演示,随后,我们将会为大家放出即将到来的S15赛季的详细资讯,助你新赛季快人一步。

在此之后,制作人Chris Wilson以及新赛季主策还将与各位主播一同对《流放之路4.0》和新赛季以圆桌的形式进行深入探讨,相信将会有不少“猛料”爆出,一起拭目以待!


观看福利

1617853757172689.png

前往兑换


经过一个赛季的筹备,我们为各位流放者带来了全新的黑科技“口令码”,所有获取口令码的流放者都可前往官网兑换礼包,而同一个口令码将能够被使用多次(需要在上限以内),再也不用担心抢不到福利了!


1617853817724684.jpg


在发布会直播期间以及直播回顾视频的评论区中,我们将放出若干个口令码,其中包含背饰:冥渊之翼(永久),S14暗影督军神秘宝箱,拾取宠物:北极熊(7天)...等诸多福利,敬请期待!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1年4月8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