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昆仑隐世 洪荒兵煞西王母即将回归历史长河

昆仑隐世 洪荒兵煞西王母即将回归历史长河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1-04-20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昆仑隐世,神女归藏,第三套国风“破界套”,也是首套能够根据职业进行幻化变身的时装——洪荒兵煞西王母,将随继任者的出现而从合成宝箱中移除并重新归位历史长河,届时:

1、洪荒兵煞西王母的各个部件将无法再从合成宝箱内获得;

2、洪荒兵煞西王母的各个部件都将无法再放入合成宝箱;

3、S14驱灵仪式赛季结束后,福袋中将无法获取洪荒兵煞西王母的各个部件;

请有需要的流放者抓紧时间获取!

 1618906346638804.png

第四套国风“破界套”剪影


《流放之路》作为一款中世纪西方魔幻题材的暗黑游戏,来到中国之后,我们希望能够增加其中的“国风”元素,从而拉近和各位流放者的距离,与东方神话故事的破界结合正是尝试的方向之一。无论是早期的刑天,还是蚩尤,亦或是西王母,上古神话中先民英勇奋战百折不屈的精神正如同在瓦尔克拉斯大陆上拼搏不止的流放者一般令人动容,而东方神话与西方魔幻的融合更是为故事增添了一股传奇色彩。

S15赛季开启后,我们将在合成宝箱中加入第四套国风“破界套”,作为西王母的继任者,其同样在上古神话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就让我们在新赛季一起揭开她的神秘面纱吧!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1年4月20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