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烈火划破凛冬 2021年度段位时装概念图公布

烈火划破凛冬 2021年度段位时装概念图公布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1-09-24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我们在S14季前赛首次提出了“年度段位时装”的概念:当流放者在一年的四个赛季中,都能克服重重困难完成挑战并达到“大师”段位时,将能够获得专属大师荣誉的年度段位时装!而随着S17季前赛的开启,2021年度段位时装也揭下了它神秘的面纱,一起来看看吧!

 

设计理念

1632388467126756.jpg

2021年度时装概念图


       21年度段位时装选用了本年度核心支持包中的“千手修罗”作为基底进行优化升级,四手托举的2021年度段位勋章是对流放者这一年辛苦付出最好的嘉奖,2021年的时光岁月有你们的付出更加精彩。

       背部树状翅膀的材质更改为了枯树干与冰晶的结合,寓意流放者在挑战大师段位时将会遭遇到的重重阻碍;“千手”设计的本身便彰显着在挑战大师段位路途上来自他人的相助,新增的火焰元素更加深刻诠释了这种相互扶持的温度,与凛冽冰晶的对比亦是从侧面体现了流放者无惧寒冬,面对艰险勇往直前的勇气;

       

作为首个年度段位时装,我们诚邀各位流放者一起参与制作,目前纯白布料上的装饰仍未定稿,流放者可前往社区留言你的创意,我们将会从中筛选出最具纪念意义的想法加入到设计当中,你们的每个留言都非常重要!

 

获取方式

       我们将S14、S15、S16以及S17赛季作为2021年的四个常规赛季,2022年初的S18赛季将作为特别赛季被纳入统计当中,流放者在上述五个赛季中的任意四个赛季达到大师段位,即可获得2021年度段位时装,届时请留意官网新闻!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1年9月24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