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7月21日「迷雾&入侵」 S20季前赛开启

7月21日「迷雾&入侵」 S20季前赛开启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2-07-18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S20季前赛——“镜子迷雾&异度入侵”将在7月21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迷雾之镜与异界使魔同时降临,无尽梦魇笼罩这片大陆,不要犹豫!冲破迷雾之镜,粉碎入侵BOSS,守护瓦尔克拉斯!


轮播616X331.jpg


“镜子迷雾&异度入侵”玩法简介

迷雾&入侵玩法将从7月21日起持续到S19赛季末,并同时开放

S20季前赛迷雾&入侵

S20季前赛迷雾&入侵(专家)

S20季前赛迷雾&入侵(独狼)

S20季前赛迷雾&入侵(专家独狼)

企业微信截图_16581149742243.png

图:S20季前赛——“镜子迷雾&异度入侵”玩法参与方式


在季前赛中,流放者们需要亲自冲破迷雾之境,同时每张地图都有几率出现5个入侵Boss,Boss有几率掉落暗金装备!

除了与打破迷雾枷锁外,我们还鼓励流放者勇于挑战自己!「迷雾&入侵」玩法开启后,前十位到达90级的流放者将会获得游戏点券x20000!


特别提醒

-迷雾&入侵模式结束后,所有角色数据将进入虚空区(删档),请勿将可交易宝箱领取到该模式下

-特殊词缀不会出现在某些不适合拥有多个词缀的地图以及较小的区域

-迷雾&入侵模式中将无法切换升华职业,同时也无法使用复活币


S20季前赛手册

1658115994127728.png

1658116161944969.png

季前赛手册中包含新品「震波陷阱:冥渊特效」「藏身处:先祖」、拾取宠物、神秘宝箱等诸多豪礼,流放者将能够在季前赛中预购新赛季的豪华手册,努力获得手册积分来取得专属于季前赛的手册奖励。当新赛季开启时,你无需再次购买便可继续完成新赛季手册挑战,同时,你在季前赛中获得的手册积分都将1:1继承至新赛季手册当中!

 

 1649746687125613.jpg

随着“S20季前赛”的开启,为了助力各位流放者更好更快的成长,背包扩展栏、市集页开启2.5折冰点折扣,不容错过!


2021年度段位时装仍可继续领取

21年度段位时装——「背饰:烈火凛冬之翼」仍可继续领取!(已领取过的无法再次领取)S14、S15、S16以及S17赛季作为2021年的四个常规赛季,2022年初的S18赛季将作为特别赛季被纳入统计当中,流放者在上述五个赛季中的任意四个赛季达到大师段位,即可领取!

背部枯树干与冰晶的结合,寓意流放者在挑战大师段位时将会遭遇到的重重阻碍;“千手”设计的本身便彰显着在挑战大师段位路途上来自他人的相助,火焰元素更加深刻诠释了这种相互扶持的温度,与凛冽冰晶的对比亦是从侧面体现了流放者无惧寒冬,面对艰险勇往直前的勇气!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2年7月18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