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S20卡兰德之湖赛季 活动结束公告

S20卡兰德之湖赛季 活动结束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2-12-13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随着S21永生禁域赛季即将开启,卡兰德之湖赛季的系列活动也将进入尾声,请各位流放者关注各个活动的结束时间,提前安排好时间,领取各项活动的福利。


S21季前赛手册>>>

S21季前赛手册12月15日24:00结束,请流放者抓紧最后的时间,需要在12月13日24:00前完成挑战,留下足够的时间刷新数据并领取奖励;奖励中的S21神秘宝箱(绑定)以及相关竞赛奖励将在新赛季开启后7个工作日内自动发放到账,请注意查收。 


S20赛季手册>>>

S20赛季手册将于12月15日24:00结束,请各位流放者抓紧最后的时间,需要在12月13日24:00前完成挑战,留下足够的时间刷新数据并领取奖励;奖励中的段位奖励,我们将在新赛季开启后7个工作日内自动发放到账,无需领取。


五周年庆典>>>

五周年狂欢祭活动将于12月15日24:00结束,活动结束后将关闭道具领取、清空卡片及相关抽奖次数,请各位流放者在活动结束前尽快使用。集卡套数统计也将于12月15日24:00结束,想要冲击前10名的流放者抓紧最后的时间,相关奖励我们将会在新赛季7个工作日内统计相关信息,请关注账号所在的QQ邮箱。


S20合成宝箱>>>

S20赛季合成宝箱将于12月15日24:00结束售卖,之后您将无法购买到合成宝箱,如果想要获取S20合成宝箱的道具,请一定在S20赛季结束前进行合成。


塑星剑灵·贝瑞斯即将下架>>>

随着全新伙伴“梅尔”即将上线,塑星剑灵·贝瑞斯及相关奖励道具预计将在12月15日24:00关闭,请喜欢塑星剑灵的流放者尽快领取奖励。


S20卡兰德的宝藏>>>

S20新品直售,卡兰德的宝藏将于12月15日24:00关闭,活动结束后相关道具将清空,请各位流放者在活动结束前尽快使用。


S20开服有礼>>>

S20赛季开服有礼活动将于12月15日24:00关闭,并在S21赛季开服晚些时候开启全新的奖励。活动结束后流放者将不能领取该赛季累计充值到不同档位所对应的奖励,以及购买超值礼包,请各位流放者抓紧时间领取。


S20福袋>>>

S20赛季福袋将于12月15日22:00结束,活动结束后将无法购买开启福袋所需的钥匙,游戏内和页面福袋数量将清零,请持有两元福袋的玩家尽快开启福袋。 


S20赛季挑战>>>

S20赛季挑战将随卡兰德之胡赛季结束而结束,喜欢赛季挑战奖励的流放者抓紧时间。


S20新老玩家礼>>>

S20赛季新老玩家礼将于12月15日24:00结束,礼包中包含多款时装、福利点券、市集页等,达成满级挑战还送黄金神使组合包!请还未领取的流放者抓紧时间!


S20好友同行>>>

S20好友同行活动将于12月15日24:00结束,邀请好友组队,当组队双方等级均达到30、60、90级时将能够开启珍稀宝箱,请还未开启的流放者抓紧时间!


S20神赐服>>>

S20赛季神赐服系列活动将12月15日22:00结束,在神赐服冒险的流放者请注意神赐服奖励领取时间。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2年12月12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