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3月21日「异步独狼」模式 S22季前赛开启

3月21日「异步独狼」模式 S22季前赛开启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3-03-17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S22季前赛——“异步独狼”模式将在3月21日正式开启!该模式将持续到S21赛季结束。


我们每周将会开启一项特殊的异步独狼模式。在这一周内,你可以免费创建该模式的私享服,然后与你的朋友一起游玩,争取最好的成绩。比赛时间从你进入私享服开始计算,而不是从模式开启时间开始算起,本质上是让每一场比赛都成为一场具有竞争性的独狼小组赛,以试图达到一个目标,并采用异步独狼模式的规则。这些比赛是异步的,因为你的团队可以在那一周打出你想要的任意数量的成绩,而不必与你要比赛的人同时进行。在一周结束时,无论哪个小组的时间最短,都是胜者。

这些模式都不是专家模式,但如果你死了,在你复活之后有一分钟的罚站(这样死亡就不受鼓励了)。


活动奖品


企业微信截图_7f829ba1-87e2-4927-b9b6-db5c99b4cc71.jpg

每个模式的奖杯都是单独统计的,获胜的团体可获得对应藏身处藏品作为奖励,该藏品是可以在你的藏身处展示的专属奖杯雕像,战利品会在赛季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

团体排名#1:传奇藏身处雕像

团体排名#2:冠军藏身处雕像

团体排名#3:胜利者藏身处雕像

团体排名第#4-10位:挑战者藏身处雕像


模式一:《三人成行》异步独狼模式

模式目标:击败第十章奇塔弗

基于模式:标准(无禁域/非无情/非专家)

最大账号数量:5个

开始日期:3月21日10:00

结束日期:3月28日24:00


在该模式中,你的技能会伤害到队友,并且你只能在靠近其他至少两名玩家时造成伤害。

该模式要求你与另外两到四名选手组队,并尝试在不过度杀伤队友的情况下完成此目标。请注意,当友军火力全开时,即使是你的召唤物也会攻击你的队友。请小心选择你的技能!



模式二:《天赋混乱》异步独狼模式

模式目标:击败焚界者和灭界者

基于模式:标准(无禁域/非无情/非专家)

最大账号数量:6个

是否进入虚空:是

开始日期:3月29日10:00

结束日期:4月5日24:00


在该模式中,天赋树和升华职业天赋树都是混乱的。次要、核心、基石天赋技能,次要、核心升华职业技能在这些类别中已经被打乱(因此,核心天赋技能仍然是一个核心天赋技能,只是变成随机的一个)。所有玩家都有相同的天赋树。

你只能看到与你分配的天赋和升华天赋技能相邻的天赋点。

这个模式会引发一些有趣的策略。你的团队能找出在这个模式中最佳的BUILD和职业组合吗?你会和其他玩家分享这些信息吗?一旦有了好的计划,你会提前告诉你的队友,让他们重新练号吗?



模式三:《两极反转》异步独狼模式

模式目标:击败焚界者和灭界者

基于模式:标准(无禁域/非无情/非专家)

最大账号数量:6个

开始日期:4月6日10:00

结束日期:4月12日24:00


在该模式中,怪物和玩家都有“极性”,“极性”在两极之间随机分配。你只能伤害和你极性相同的怪物。稀有和暗金怪物在到达低生命时会互换它们的极性。这将要求玩家至少两人一组进行合作,以便能够清空区域和boss。


祝大家好运。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