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S21永生禁域 活动结束公告

S21永生禁域 活动结束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3-04-10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随着S22古神熔炉赛季即将开启,永生禁域赛季的系列活动也将进入尾声,请各位流放者关注各个活动的结束时间,提前安排好时间,领取各项活动的福利


S22季前赛手册>>>

S22季前赛手册4月13日23:30结束,请流放者抓紧最后的时间,需要在4月11日24:00前完成挑战,留下足够的时间刷新数据并领取奖励;奖励中的S22神秘宝箱(绑定)以及相关竞赛奖励将在新赛季开启后7个工作日内自动发放到账,请注意查收。

 

S21赛季手册>>> 

S21赛季手册将于4月13日23:30结束,请各位流放者抓紧最后的时间,需要在4月11日24:00前完成挑战,留下足够的时间刷新数据并领取奖励;奖励中的段位奖励,我们将在新赛季开启后7个工作日内自动发放到账,无需领取。

 

S21奇拉克的宝库>>> 

S21奇拉克的宝库活动将于4月13日23:30结束,现在购买奇拉克的宝库仍然可以解锁全部奖励,只需完成异界图鉴目标即可取得多种专属传奇物品外观!

 

破界套-雷神>>>

随着S21赛季的结束“破界套-雷神”合成将于4月13日23:59结束,“破界套-雷神”合成结束后有关“雷神”道具将无法在合成包箱中合成,如果想要获取“破界套-雷神”等相关道具,请一定要在活动结束之前进行合成。


2022核心支持包-至臻时装>>>

2022核心支持包-至臻时装将于4月13日23:30结束,随着2022核心支持包的结束“炼狱之炎组合包”、“骸骨之寒组合包”等组合包的获取方式也将关闭,有喜欢的此系列支持包的流放者抓紧最后的获取机会!


S21两元福袋>>>

S21赛季福袋将于4月13日23:30结束,活动结束后将无法购买开启福袋所需的钥匙,游戏内和页面福袋数量将清零,请持有两元福袋的玩家尽快开启福袋。

 

S21累充有礼>>>

S21赛季累充有礼活动将于4月13日23:30结束,并在S22赛季开服晚些时候开启全新的奖励。活动结束后流放者将不能领取该赛季累计充值到不同档位所对应的奖励,有想要“藏身处:无顶之空”、“背饰:惧灵魔刃之翼”等道具的请各位流放者抓紧时间领取。

 

S21圣域宝藏>>>

S21圣域宝藏将于4月13日23:30结束,活动结束后将无法购买S21赛季套装扮,活动结束后将无法购买S21赛季套装扮,S21赛季套现已支持直接购买全套道具,有喜欢“古灵”系列和“锻炉”系列的流放者千万不要错过!

 

S21老玩专享家礼>>>

S21赛季老玩家专享礼将于4月13日23:30结束,礼包中包含多款时装、福利点券、市集页等,达成满级挑战还送黄金神使组合包!请还未领取的流放者抓紧时间!

 

S21新用户注册礼>>>

S21新用户注册礼将于4月13日23:30结束,新用户注册专享,等级挑战,同行专享礼包将在活动结束后无法领取!请还未领取的流放者抓紧时间!

 

S21神赐服>>>

S21赛季神赐服系列活动将4月13日23:30结束,在神赐服冒险的流放者请注意神赐服奖励领取时间。

 

S21月卡>>>
S21月卡购买礼包将在4月13日23:30暂时下线更换至尊月卡购买赠送“神秘宝箱”,更换礼包后重新上架,已购买月卡用户仍可继续领取

 

S21赛季挑战>>>

S21赛季挑战将随永生禁域赛季结束而结束,喜欢赛季挑战奖励的流放者抓紧时间。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3年4月10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