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S6赛季开服已知问题汇总及解决

S6赛季开服已知问题汇总及解决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12-14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我们在毁灭·不朽赛季准备了海量的新内容以便各位流放者有更丰富游戏体验,但由于更新量庞大,新版本内容还有进一步优化的空间。经过彻夜的排查,我们已经修复了目前已知的所有bug,同时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各位流放者的反馈,并在此提供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的解决方案。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问题反馈1:WeGame更新问题

        我们在社区内看到部分流放者反馈在WeGame更新客户端时,当更新进度条达到75.99%时进展便十分缓慢。我们紧急联系了WeGame相关技术人员反馈问题得知这是由于同时下载人数过多导致,各位流放者可参考以下操作继续完成客户端的下载更新。

        1. 退出WeGame,然后重新登录继续升级。 

        2. 注销电脑,然后登录继续升级。  

        3. 卸载客户端后,官网下载和安装完整包。

        【完整客户端及补丁下载地址】https://poe.qq.com/download.shtml


问题反馈2:永久区暗金和已塑的地图不会显示在地图仓库页内,普通地图会显示错乱(已修复)

        收到此反馈后我们紧急联系了开发商,确认了该问题是显示问题,各位流放者的物品并不会消失,目前该问题已被修复。


后续问题反馈及解决方案将会在此持续更新,再次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2018年12月14日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