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12月21日夺神之权停服更新公告

12月21日夺神之权停服更新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12-20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我们将于12月21日06:00~08:00对夺神之权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重点优化了辛迪加组织等赛季特色玩法,更新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提前或推迟。

      同时,本次维护后将会发放复活币*18 作为福利,给与所有维护前在S6期间登录的玩家,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一直以来对《流放之路》的支持!


【更新时间】12月21日06:00~08:00

【更新范围】夺神之权服务器

【更新内容】

- 现在你会在第一次探索地心工艺清单时获得两个与三个插槽工艺的配方。现有玩家可以回到第一个工艺清单获得这些配方。未来我们会为已经到达工艺清单的玩家自动发放这两个配方。

- 减少了每一个所消耗的灵柩所给予辛迪加成员的生命回复

- 添加了 +1 最大图腾的影匿词缀

- 修改了最大生命词缀的数值因为低级词缀所提供的生命值过高

- 优化了不朽遭遇,减低了辛迪加成员的伤害,更明显化了他们的技能,减低了有些辛迪加成员物品增加的伤害,减少了屏幕外击杀,清理残余物体以减少混乱,减少了防御工事遭遇额外召唤的怪物。

- 明显增加了蓝晶的掉落

- 蓝晶遭遇提供的蓝晶提高了 20%

- 每个阶梯的最大硫酸储存提高了

- 修改了硫酸最大储藏数量,黑暗抗性,火把范围,最多火把数量升级的价格

- 修改了初期的硫酸消耗,地心深度 1 层便宜了 50%,直到 52层 回归正常

- 如果你开着通向安全屋的传送门并且切到一个使安全屋无效的区域游戏会警告你。如果你执意去,安全屋的领袖会全部逃脱。这是为了防止利用漏洞

- 谈判选项掉落的地图现在会根据你所在的地图的等级来决定

- 添加了一个额外的诅咒影匿词缀和工艺词缀

- 添加了各种项链的影匿词缀和大师词缀

- “前缀无法被改变”词缀现在可以通过完成尖刺耳语茵雅的预言来完成。

- 札娜任务无法再出现在查娜任务里

- 已经点击地心第一个工艺清单的玩家会有 2和 3 插槽的工艺词缀

- 现在可以正确的在瓦尔哨卡,黑渊之城和原始遗迹解锁3 色,6 洞 和 6 连工艺词缀。

- 影匿词缀 +x% 攻击和施法速度现在不会再出现在戒指上

- 给许多缺少名字的词缀添加了词缀

- 更新了藏身处加载界面

- 隐形增益效果现在可以作用于旗帜技能上了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12月21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