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1月15日体验服更新公告(顺延半小时)

1月15日体验服更新公告(顺延半小时)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9-01-15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我们将于1月15日20:30~22:30对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更新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提前或推迟。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一直以来对《流放之路》的支持!
      体验服是限量对玩家开放、区别于正式服的独立服务器,是运营团队和开发团队为收集反馈和验证内容所设。我们会不定期在体验服上提前更新最新的游戏内容、玩法和本地化改良。体验服的游戏内容皆处于测试阶段,并根据玩家反馈和意见进行调整,可能会出现各种BUG,不排除删档、回档的可能性,不代表最终的游戏内容。

体验服每日免费领取5000点券福利!

【更新时间】1月15日20:30~22:30  
【更新范围】体验服
【更新内容】

- 辛迪加成员不再叠加出现以避免他们的头像叠加。

- 麟的箭雨技能和她的普通攻击现在部分伤害转换为冰霜伤害。麟的箭雨技能的攻击速度下调 25% 并且不能瞄准距离太远的目标了。

- 辛迪加安全屋的掉落现在会根据队长的分配而定了。

- 猎魔大师再次售卖猎魔石

- 优化了藏身处选择界面

- 穿刺几率现在显示在角色信息框了

- 减低了天灾之箭的魔力消耗,使其更加接近其他的持续吟唱攻击技能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9年1月15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