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关于不再支持Windows XP及Vista系统公告

关于不再支持Windows XP及Vista系统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9-03-12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即将迎来的S7虚空忆境赛季将不再支持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大多数游戏公司已经停止了对这些操作系统的支持,经过考虑后,我们也将不再支持这些系统,并将盈余出来的人力分配到更能为大家带来价值的项目上。

值得庆幸的是,只有0.1%的用户仍然使用Windows XP或Vista。我们鼓励这些用户升级到更安全的Windows版本。对于32位版本的Windows用户,我们仍然支持32位客户端,但我们强烈建议用户尽可能的使用64位客户端!

由于不再支持Windows XP和Vista,我们也将不再支持DirectX 9的渲染模式,因为最新版本的Windows完全支持DirectX 11并且速度更快。在不必同时维护两个版本的DirectX后,我们将能够简化大量代码,使游戏的运行速度更快。

但我们发现,大多数的流放者并没有使用最新版本的DirectX,并不是因为操作系统不支持DirectX 11,而是因为旧的渲染器允许禁用阴影。流放之路的游戏环境是围绕着阴影来设计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会越来越依赖阴影作为环境的关键部分,因此没有阴影的游戏将变得与我们想要的体验非常不同。

所以我们希望更多的流放者能够使用更新版本的DirectX来体验到更多我们想要展示出来的细节,以便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9年3月12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