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暖春大型版本虚空忆境 S7赛季火爆开启!

暖春大型版本虚空忆境 S7赛季火爆开启!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9-03-15  字体:【  

今日,由新西兰顶级制作团队Grinding Gear Games研发、Twitch最热门游戏最高排名第二、Steam热门游戏排行最高第四、国内客户端游戏热度排行前十的《流放之路》,正式开启暖春大型版本,S7“虚空忆境”赛季!全新合成玩法、破损词缀,混沌系、神圣系新技能,装备改动、新暗金,市集改动等大量版本更新等你体验,揭开隐藏在重重迷雾后的真相,寻找神秘人物卡瓦斯真正的身份!


>>>立刻下载最新客户端<<<

>>>S7虚空忆境赛季开服公告<<<

>>>开春大型版本专题介绍<<<


 

虚空忆境赛季玩法讲解


“虚空忆境赛季”特色玩法

在虚空忆境赛季中,你需要帮助卡瓦斯恢复记忆,寻找他日益凋零的记忆碎片。在这个过程中,你将有机会获得珍贵奖励,但也要随时警惕黑暗中那些未知的危险。


特色一“破碎之器”

在崩塌的回忆会产生出全新装备“破碎之器”,它们拥有被锁定住的破碎词缀。虽然这些破碎的词缀,但是你偶然也会发现拥有强大破碎词缀的破碎之器,使其非常适合通过工艺就可以成为顶级装备。

1551328788(1).jpg

图:“破碎之器”


特色二 “合成塔”

在枢纽记忆中有一座“合成塔”,那是一座威力强大的装置,能让你摧毁“破碎之器”制造全新的“虚空之”物品底子,虚空之物品将有自己独特的固定词缀。

1551328822(1).jpg

图:“合成塔”


特色三 “全新技能流派”

新登场的神圣施法将带来流放之路的首批神圣法术,包括神圣之怒、净化火焰、以及定罪之波等等。而混沌施法则能让你快速上手具有灵魂撕裂效果的混沌法术。这些改动都可以使得流放者能够更轻松的尝试多种多样的BD玩法。

新技能流派玩法展示

查看S7赛季专题详情>>>


暗黑锦鲤 全球粉丝齐聚一堂

542-292.jpg

2019年11月,暗黑粉丝齐聚新西兰,共享暗黑嘉年华!我们将从所有流放者中抽出暗黑幸运锦鲤,参与由GGG主办的全球暗黑玩家粉丝集会,赠送66666游戏点券、锦鲤个性定制组合包、现场门票和新西兰来回机酒套票,给你来自流放之路的宠爱!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暗黑狂欢祭

1552615761.png

3.17暗黑狂欢祭,开服最热奖励!豪华套装全民送,拾取宠物、永久时装特效、腾讯视频VIP,仅此一天!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S7全新“忆境淘金册”

542-292.jpg

S7全新“忆境淘金册”中包含全新可升级时装——光环特效:众星支配者,感受脚踏星空,众星环绕,身临虚空之境!以及全新赛季限定时装——烈日之焰,炫丽传送门,豪华藏身处。全新豪华拾取宠物——彩翼狮王,巨大体型,炫彩拖影!更有3折赛季神秘宝箱抢购!更多全新时装和宝箱折扣敬请期待!


同时,我们还将继续延续“不朽淘金册”中免费奖品线的设计,流放者无需购买淘金册初始包也能免费获得最高500层淘金册层数的奖励!

(活动预计将于本周六上线)


暗金仓库新品上架 限时福利赠装备塑形

1552585395424624658.jpg

3月15日华美暗金仓库正式登陆流放之路,售价9800游戏点券,同时为了回馈各位流放者的长期支持,3月15日-3月28日购买暗金仓库还将额外获赠10个装备塑形道具,想要打造拥有独特外观暗金装备的流放者请勿错过!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新老玩家礼不停歇

1551329011(1).jpg

3月15日“虚空忆境赛季”即将登陆,诚邀老玩家回归抽888Q币红包,更有专属拾取宠物“北极熊”、极地时装、市集页等多重好礼相送!同时我们也为新玩家准备了超值豪礼,注册即送极光组合包、极光背饰、天赋重置点、抽20Q币红包!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完成赛季挑战得“忆境套装”

542-292.jpg

在虚空忆境赛季中,你将完成40个全新挑战,获取忆境头饰、忆境背饰、忆境宠物等豪华奖励,以及藏身处装饰:忆境图腾,快来挑战吧!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英雄榜”再升级

8.png

S7赛季我们对英雄榜再次进行了优化,流放者们能够在英雄榜上查看到的Build玩法将达到5000个以上,数据也更加准确,同时,当鼠标移动到列表里的技能上可以查看对应的技能说明。期待各位流放者们在使用后能够反馈更多的建议,我们也将会不断地优化英雄榜的相关功能。

点击查看英雄榜>>>


全平台官方号.jpg

关注流放之路全平台官方号,获取更多一手资讯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9年3月15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