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3月28日体验服更新公告 (含快速更新)

3月28日体验服更新公告 (含快速更新)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9-03-27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我们将于3月28日00:00~01:00对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更新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提前或推迟。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一直以来对《流放之路》的支持!

      体验服是限量对玩家开放、区别于正式服的独立服务器,是运营团队和开发团队为收集反馈和验证内容所设。我们会不定期在体验服上提前更新最新的游戏内容、玩法和本地化改良。体验服的游戏内容皆处于测试阶段,并根据玩家反馈和意见进行调整,可能会出现各种BUG,不排除删档、回档的可能性,不代表最终的游戏内容。

体验服每日免费领取5000点券福利!

【更新时间】3月28日00:00~01:00  
【更新范围】体验服
【更新内容】


3月28日更新

-对遥远的回忆和其奖励添加了等级需求


虚空忆境玩法相关改动

-给内布利斯添加了 3D 效果

-给暴君之握添加了 3D 效果

-为虚空忆境箱子添加了可视标签

-重新开启在先前版本更新中关闭的回忆:棚镇

-分裂回忆,遥远回忆现在需要区域等级至少达到50级才会出现燃烧地面,冰缓地面,感电地面和亵渎地面属性

-现在当“遥远的回忆”出现在回忆枢纽的“规划的回忆”上面时,不会再移除该“规划的回忆”,而是将其移回队列。

-在不会塌陷的回忆区域中,当你靠近某回忆稳定器,被塌陷吞噬的物品会掉落在它旁边。会被塌陷所吞噬的仅为,你进入塌陷区域但未拾取的装备。

-你不再能够使用传送到玩家功能传送到其他玩家在虚空记忆里的位置了,你会被传送到他们的记忆中枢

-你可以将已经摆放的记忆回归记忆库,任何作用于他们的词缀会被移除。如果该记忆是摆放在增幅器上的,将会在移除时摧毁增幅器。

-你现在可以移动已经摆放的记忆了,只需要点击记忆稳定器然后点击一个已经摆放的记忆将其移动到这里。

-移动被放在增幅器上的记忆碎片将会摧毁该碎片。

-遥远的记忆会出现在你获取记忆碎片时,而不是在摆放记忆碎片的时候了,这会减低遥远的记忆干扰你路线设计的几率

-当你到达遥远的记忆奖励箱子所在区域时,会有信息提示你找到了奖励,并且将这个区域设为你的传送点,这样如果你不行被塌方区域碰到,会将你传送到这里。同时我们还添加了一个遥远记忆的桥梁和奖励地点之间的一个传送门。这就是说,如果你已经找到了奖励地点,你可以继续刷这个记忆,而不会有失去奖励的可能。

-稍微减低了遥远记忆塌方的速度

-虚空忆境首领遭遇战现在会掉落至少一个拥有 3 个虚空词缀的破碎之器, 脑层首领会掉落至少 5 个拥有 3 个虚空词缀的破碎之器,并且有几率掉落更多。

-在破碎的记忆开启后,虚空忆境首领的血量和最大血量会随着新队员的加入而增加。

-调整了遥远记忆的奖励和各种遥远记忆的出现几率

-饰品,装备和武器类型的遥远记忆都必然会出现掉落对应类型破碎物品的箱子

-藏有破碎物品的箱子现在有几率掉落拥有两个虚空词缀的破碎之器

-放入虚空记忆的记忆现在只能最多受 5 条词缀的影响。因为有了这个上限,现有的词缀全部被重新平衡了。现有拥有超过 5 条词缀的记忆,词缀数量会自动减少为 5。

-记忆词缀现在不会作用于所有连续的记忆了。现在记忆词缀作用于一个记忆和所有和它接壤的记忆

-基于词缀改动,我们取消了 “给和这个记忆连接的记忆增加一条全域词缀”的增幅器

-添加了一个虚空信息面板,显示着各种最大和最小值

-深渊和裂隙可以出现在稳定的,地图等级 68 以上的记忆里了

-所有的虚空怪物都可以掉落地图了,不只是稀有的虚空怪物

-在记忆中枢里,地图掉落会属于开启地图的角色

-现在,所有的虚空记忆图都会掉落破碎之器,之前只有不稳定的区域会掉落。

-虚空宝箱现在一直都会显示名字标签

-在记忆中枢里可以输入控制台指令“ /hideout” 回藏身处

-添加了移除记忆的声效

-更新了虚空忆境BOSS的声效

-点击记忆稳定器时(初始和最终的不算)不再会暂停记忆地面的塌方了。拥有 3 个或 4 个桥梁的记忆的地面塌方扩散速度下调了

-在破碎记忆里接近记忆稳定器不会使掉落的物品来到这个地点了。这个修复一个 3.6.2 添加的导致记忆遭遇结束时物品遗漏的BUG

-添加了破碎记忆的最小词缀数量,区域等级越高,最小词缀数量越高

-增加了遇见 4 个桥梁记忆的几率

-拥有两个桥梁的破碎记忆出现折角或直线的几率是一样的了

-添加了新的破碎记忆

-回忆:圣堂研究所不会出现在札娜任务里了

-六分仪词缀导致出现的木桶不会出现在破碎记忆里了

-减低了靠近初始的记忆稳定器的怪物的攻击距离

-减低了虚空教程的破碎记忆难度

-对话会在你离开记忆碎片而结束

-卡瓦斯或札娜在完成 4个桥梁的记忆后如果有更多信息他们的头上将会有标签

 

辛迪加玩法相关改动

-预载了许多毁灭不朽的资源,减少在调停部遭遇战开始时,会产生的客户端卡顿和死机的问题

-添加了一个击败辛迪加成员后的选项:释放。这个功能只在该地图还有未完成的辛迪加遭遇战时生效。

-提高了非安全屋遭遇战后审讯 2 星或 3 星辛迪加成员时所获取的情报

-大大提高了完成安全屋后得到的首脑情报,大约提高了三倍。

-减少了调停部目标传送到你这里的距离要求,这是为了防止你不小心取消了调停任务。

-降低了运输部遭遇触发的距离。

-减少了辛迪加遭遇战中额外怪物的数量以及它们出现的概率

-调停部遭遇战和辛迪加成员刚出现时的伤害减低了

-调停部遭遇战只会在以下两种情况下出现:

1)你已经在该地图待了至少 60 秒 

2)完成了一个该地区的其他辛迪加遭遇战。这样能够减少客户端卡顿。

-防卫部和运输部遭遇战所生成的怪物数量减少了,这是为了减低提前加载的需求

-异界地图之外,每章只会出现一个辛迪加遭遇,异界地图中任然是 3 个

-如果你有正在进行中的辛迪加任务或则等待你处理的辛迪加成员,琼不会出现在科研部遭遇战外面。

-如果你有正在进行中的辛迪加任务或则等待你处理的辛迪加成员,你将无法进科研遭遇部遭遇战。

 

其它改动内容

-添加了一个屏蔽/显示区域词缀的按钮(在词缀上面)

-更新了解锁藏身处提示信息

-受巨大的宝物影响的区域不会再有伊恩哈尔或琼了,因为该区域没有怪物。阿尔瓦在这种情况下不会出现了。

-守望之眼词缀受奋锐光环影响时,从能量护盾偷取中获得的“每秒最大能量护盾回复”的词缀从 180% 下调至 30%

-秘术增强辅助宝石现在可以和持续吟唱类辅助一起使用了。秘术增强影响的被辅助技能伤害提高不作用于被触发的法术上。

-多重施法现在作用于被触发的法术了

-召唤生物技能可以被“释出”辅助了。这只针对召唤生物的召唤,而不会使你的召唤生物多次施法

-能源流动、快乐与苦痛、恐惧之口和尖刺耳语III等四个预言现在可以在核心异界地图里完成了

-更新了法术凝聚增益效果的解释,制造更多范围伤害而不是所有伤害

-净化烈焰的范围冲击现在可以摧毁可被摧毁的物品(如木桶)等等。

-在击中敌人时,电弧的效果得到了优化,现在更加聚集了

-旋涡不再可以被“法术凝聚”辅助了

-急尘魔侍的遗产版本可以放入暗金仓库页了

-女神的灵缚的原先版本, 幽冥之祭, 现在可以放入暗金仓库页了

-守望之眼的词缀:“受怨毒光环影响时,免疫流血效果”现在会防止腐化之血作用于你了。

-你现在可以在工艺桌上看见你所有未发现的模糊词缀

-进入札娜任务地图无法触发预言了

-巨大宝藏预言现在可以作用于拥有阿尔瓦的区域了。穿越里的怪物不受这个预言的影响

-更新了混沌之毒的视觉效果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9年3月27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