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地图仓库页优化公告

地图仓库页优化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9-04-15  字体:【  

2017 年的 12 月我们添加了地图仓库页,这是一个可以让玩家非常便利的储存地图的一个仓库页,每张地图某个系列可以储存 72 张图。当时,地图只有 4 个系列,但是从前年起,我们每个赛季都添加了一个系列的地图。虽然这不影响赛季玩家,但是对永久区的玩家造成的很大的不便。今天的新闻就是公布一下我们处理这个问题的方案。

 

永久区玩家所碰到的问题是当赛季区合并永久区,大家的仓库页因为储存的是上个系列的地图,新的地图无法添加,而因为仓库页里有地图而无法将地图仓库页换成新的系列的地图。为了储存新的地图玩家不仅仅要清空这个仓库页,还得找到储存提取出来的地图的地方。

 

我们解决的方案是添加一个按钮,更新地图仓库页的系列,同时将所有地图转换为新的系列对等的地图。

 

如果玩家想要收集以往系列的地图,可以先把希望收藏的地图取出,然后再使用转换功能。

 

这个改动会在 S7 结束前上线,玩家可以在下次合区之前使用,非常抱歉这个修复让大家等了这么久。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