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8月6日体验服更新公告

8月6日体验服更新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9-08-06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我们将于8月6日18:00~20:00对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更新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提前或推迟。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一直以来对《流放之路》的支持!

      体验服是限量对玩家开放、区别于正式服的独立服务器,是运营团队和开发团队为收集反馈和验证内容所设。我们会不定期在体验服上提前更新最新的游戏内容、玩法和本地化改良。体验服的游戏内容皆处于测试阶段,并根据玩家反馈和意见进行调整,可能会出现各种BUG,不排除删档、回档的可能性,不代表最终的游戏内容。

体验服每日免费领取5000点券福利!

【更新时间】8月6日18:00~20:00  
【更新范围】体验服
【更新内容】

-S8战乱之殇闪回赛季开启

-孕育器孵化完毕时添加了声效和特效

-军团将军出现时会有特效和声效

-永恒珠宝提供的词缀现在会在被改变前的词缀下面

-部分怪物种类可以使用为灵体了:幽灵船长爆裂腐尸苍白腐尸痛苦都徒酷刑都徒野蛮都徒印提之奴魔卫阴影卑灵不稳定吞噬者吞噬者, 堕落之爪魔鳞冰雪祭者风暴祭者汹涌狂蛇傀儡骨喙堕落之灵不洁士兵不洁射手恐惧创造物不洁毒尸狂野凶鸟大地之虎深海喷沙兽深海奇美拉深海收割者,饥饿的瘟疫鼠"

-现在聊天框里可以正确显示能够升级的的宝石的等级

-提高了狂怒邪血业火和闪电幻象出现时的声效

-在使用奥库娜之猎,召唤魔侍不会有限选择地上的灵柩了

-更新了暗影武器特效的外观

-普通化石可以叠加到20 了,稀有化石可以叠加至10.通货仓库页的随意放置格子化石可叠加至5000

-狂怒剑刃风暴血与沙钩链攻击冲刺血肉与岩石冰霜闪现凿击精准,钢铁之肤添加了对应的迷宫附魔

-怒气值现在会显示数值

-小地图上可以看到NPC头上的叹号了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9年8月6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