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规范世界频道 健康绿色游戏环境

规范世界频道 健康绿色游戏环境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9-08-15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流放之路》作为一款有一定挑战,需要不断成长学习的游戏,世界频道一直是各位新手玩家请教学习,老玩家间相互交流经验的场所,我们也非常高兴的看到不断地有流放者在世界频道中分享自己的善意。

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知晓《流放之路》并加入其中,世界频道出现了部分不和谐的声音,如工作室、代练以及小误会带来的争吵等等,同时还有部分流放者错误的将交易频道的信息发送到了世界频道,对其余玩家造成了困扰。

       运营团队高度重视,联合技术团队经过长时间且复杂的攻坚,聊天频道分类助手将会在本周试运行!除了正确的将世界频道信息和交易频道信息归入正确的频道外,还将会对违反世界频道规范,即发布任何涉及第三方交易平台或代练等破坏游戏公平的流放者进行禁言处罚,屡禁不止的流放者还将会被封停账号!聊天频道分类指南请查看下图:

图:聊天频道分类指南

 

       净化聊天频道将会是一个长期并不断完善的过程,现诚邀各位流放者一同协助运营团队,监察举报不合规的信息,被举报者经运营团队人工核查后也将受到禁言警告。点击查看举报方式>>>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9年8月15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