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1月15日 体验服更新公告

1月15日 体验服更新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0-01-15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我们将于1月15日22:30~23:30对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更新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提前或推迟。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一直以来对《流放之路》的支持!
        体验服是限量对玩家开放、区别于正式服的独立服务器,是运营团队和开发团队为收集反馈和验证内容所设。我们会不定期在体验服上提前更新最新的游戏内容、玩法和本地化改良。体验服的游戏内容皆处于测试阶段,并根据玩家反馈和意见进行调整,可能会出现各种BUG,不排除删档、回档的可能性,不代表最终的游戏内容。
体验服每日免费领取5000点券福利!

【更新时间】1月15日22:30~23:30    
【更新范围】体验服
【更新内容】

-添加了一个新的商人配方,可用三个任意器官换取一个随机的器官,奖励随机。

-调整了几个合成怪技能比如火雨,薛郎和布鲁特斯的震击,触手投射物,燃烧/腐蚀地面效果等等,迫击炮技能比如齐塔弗之捷和奥瑞亚僵尸的技能。总体而言这些技能的伤害下调并且更加容易躲避了。

-提高了当研究所是空的时候的关闭延迟时间。

-掉落器官的怪物死亡时的特效正确的持续了,而不是快速消失。

-添加了新的关于异界征服者的剧情物品

-赛里斯在觉醒1-5级的等级从 84 下降至 81 了,8 级觉醒时的等级仍然为 84. 这只影响他的掉落物品的等级。

-觉醒 8 级以下赛里斯的技能伤害大大下调了。

-调低了伤害云和荒野技能对召唤生物的伤害。

-提高了赛里斯克隆体光线射击的伤害

-提高了荒野技能地面特效的明显度

-移除了竞技场内的阶梯的无法走动的地面

-给 象牙之塔 暗金护胸添加了3D艺术

-世界地图弯曲的线路又被改回直线了

-修复了一个导致合成BOSS无法被冻结的BUG。他们现在可以被冻结了但是他们的冻结门槛要比地图BOSS要高。

-修复了一个导致玩家被困在研究所里的BUG

-修复了一些Tane对话选项错误的BUG

-修复了一个在没有BOSS遭遇时包类不显示的BUG

-修复了一个导致新的势力地图不掉落新的势力物品的BUG

-修复了一个“在某种情况下击败异界征服者”挑战无法完毕的BUG

-修复了个异界征服者BOSS被嘲讽后改变目标的BUG

-修复了导致伤害云出现在竞技场门口的问题。

-修改了云的AI,他们不再会追踪玩家或召唤生物,而是自由的在竞技场内移动。这就代表玩家会有更多移动的空间。

-修复了一个赛里斯离他的宝座太远时导致赛里斯战斗卡住的BUG

-修复了一个组队时陨石的特效有时候会是隐形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 Dx 11 导致 Win 7 和 Win 10 用户的电脑使用过多内存的BUG

-修复了一个暴击释放强辅技能给被辅助的技能添加冷却时间的BUG

-修复了一个新的势力词缀技能宝石等级加成词缀显示错误的BUG

-修复了个导致灵体火球上限被无视的BUG

-修复了一个导致地图可以出现多个瓦尔边区的问题

-修复了一个导致在地图等级 83 以上的区域不给予硫酸的BUG

-修复了一个非英文过滤器设定不被保存的BUG

-修复了一个导致网页更新过滤器导致游戏内不再使用该过滤器的BUG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0年1月15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