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7月1日 体验服更新公告

7月1日 体验服更新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0-07-01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我们将于7月1日18:30~19:30对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更新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提前或推迟。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一直以来对《流放之路》的支持!
        体验服是限量对玩家开放、区别于正式服的独立服务器,是运营团队和开发团队为收集反馈和验证内容所设。我们会不定期在体验服上提前更新最新的游戏内容、玩法和本地化改良。体验服的游戏内容皆处于测试阶段,并根据玩家反馈和意见进行调整,可能会出现各种BUG,不排除删档、回档的可能性,不代表最终的游戏内容。
体验服每日免费领取5000点券福利!

【更新时间】7月1日18:30~19:30    
【更新范围】体验服
【更新内容】

- 给古灵庄园工艺的关键词添加了高亮

- 异界的种子箱子会随着阶梯掉落更多种子了,T16数量为双倍

- 种子工艺出现的词缀的比重修复并且优化了,因为有个平衡错误致使很多种子在 80 级前无法出现。这些改动会导致稀有种子有更多的掉落,特别是在高级图里

- 出现 T2 和 T3 种子的几率调整了,大家会看到更多稀有的 T2 和 T3 种子了。掉落几率没有改变,但是 T1 种子数量的提高也会间接提高 T2 种子的数量

- 最近孵化出来的怪物会有无敌阶段。这是为了防止大家直接把怪物秒了,这和我们以往给你准备时间的赛季机制相符合

- 修复了一个定罪波被奥术烙印辅助过多击中敌人的BUG

- 修复了一个导致敌人隐形的BUG

- 修复了一个使用攻城炮台导致的客户端奔溃

- 修复了一个随机传送门选项导致的副本奔溃

- 修复了奇塔弗翅膀粒子特效不显示的BUG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0年7月1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