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S14驱灵仪式赛季 活动结束公告

S14驱灵仪式赛季 活动结束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1-04-16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随着S15致命贪婪赛季即将开启,驱灵赛季的系列活动也将进入尾声,请各位流放者关注各个活动的结束时间,提前安排好时间,领取各项活动的福利。


S15季前赛·猎首闪回赛季及手册>>>

S15季前赛·猎首闪回赛季及手册将于4月22日24:00结束,请各位流放者抓紧最后的时间,需要在4月21日24:00前完成挑战,留下足够的时间刷新数据并领取奖励;S15神秘宝箱(绑定)以及升华排行奖励将在新赛季开启一周内自动发放到账,请注意查收。


驱灵仪式赛季手册>>>

S14赛季手册将于4月22日24:00结束,请各位流放者抓紧最后的时间,需要在4月21日24:00前完成挑战,留下足够的时间刷新数据并领取奖励;奖励中的S15神秘宝箱(绑定)与段位奖励,我们将在新赛季开启后自动发放,无需领取。


驱灵仪式开服有礼>>>

S14赛季开服有礼活动将于4月22日24:00结束,并在23日开服后开启新的奖励。活动结束后流放者将不能领取该赛季累计充值到不同档位所对应的奖励,以及购买超值礼包,请各位流放者抓紧时间领取。


驱灵仪式合成宝箱>>>

S14赛季合成宝箱将于4月22日22:00结束售卖,之后您将无法购买到合成宝箱,如果想要获取S14合成宝箱的道具,请一定在S14赛季结束前进行合成。

S15赛季期间合成宝箱将迎来史诗升级,第五档女神破界套西王母将更换为全新破界套,1~4档可以开出的道具也将全面焕新并上架。更新后,冰与火神秘宝箱将在1~4档开出,替代S14赛季的阴阳双生神秘宝箱。暗黑刑天仍可在第四档获得。(全新破界套上线时间请留意官网后续公告)


芙蕾雅秘宝&每周福利>>>

第二位秘语伙伴芙蕾雅已经和各位流放者一起度过了两个赛季的愉快时间,感谢各位流放者的陪伴。芙蕾雅将在4月22日24:00进入伙伴营地,“芙蕾雅秘宝”(点击前往)以及“芙蕾雅的每周福利”(点击前往)也将随之下线,芙蕾雅抵扣券也将失效,想要获取芙蕾雅的流放者请抓紧时间购买


S14驱灵秘宝>>>

S14驱灵秘宝将于4月22日22:00关闭,活动结束后将清空圣能之力及贡品,请各位流放者在活动结束前尽快使用。


驱灵仪式星予心愿>>>

S14星予心愿将在4月22日24:00结束,活动结束后将清空所有的幸运星,请各位流放者在活动结束前尽快使用。


驱灵仪式福袋>>>

S14赛季福袋将于4月22日22:00关闭,活动结束后将无法购买开启福袋所需的钥匙,游戏内和页面福袋数量将清零,请持有两元福袋的玩家尽快开启福袋。 


驱灵仪式赛季挑战>>>

S14赛季挑战将随驱灵赛季结束而结束,请还没有完成挑战的流放者抓紧时间,当你完成12、24和36个挑战时,你将会获得武器特效:驱灵仪式、角色特效:驱灵仪式和藏身处:驱灵仪式!完成挑战同时还会给予你藏身处装饰物:驱灵仪式碎片

 

驱灵仪式神赐服系列活动>>>

S14赛季神赐服系列活动将于4月22日22:00关闭,S15将有3个新的预设BD,并有全新奖励助你征战瓦尔克拉斯!


驱灵仪式新老玩家礼>>>

S14赛季新老玩家礼将于4月22日24:00结束领取,礼包中包含多款时装、福利点券、市集页等,达成满级挑战还送黄金神使组合包!请还未领取的流放者抓紧时间!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1年4月16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