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6月1日 体验服更新公告

6月1日 体验服更新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1-06-01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我们将于6月1日16:30~17:30对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更新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提前或推迟。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一直以来对《流放之路》的支持!

体验服是限量对玩家开放、区别于正式服的独立服务器,是运营团队和开发团队为收集反馈和验证内容所设。我们会不定期在体验服上提前更新最新的游戏内容、玩法和本地化改良。体验服的游戏内容皆处于测试阶段,并根据玩家反馈和意见进行调整,可能会出现各种BUG,不排除删档、回档的可能性,不代表最终的游戏内容。
体验服每日免费领取5000点券福利!

【更新时间】6月1日16:30~17:30    
【更新范围】体验服
【更新内容】

-给私享服添加了怪物范围词缀

-仇恨熔炉现在又可以作用于陷阱和地雷的瓦尔攻击技能了。虽然这个机制使瓦尔技能无视瓦尔技能的限制(就像图腾),但是这些问题没有开服时严重。这个词缀在下个赛季会修复,不在作用于地雷和陷阱。

-修复了一些瓦尔技能计算的问题。最近出现了如果瓦尔技能有两个不同的灵魂消耗,导致灵魂在两个技能之间是共享的。现在,每个技能会正确的记录所需灵魂并且有自己的灵魂消耗。使技能拥有额外一次使用的瓦尔充能词缀还是有点问题,这个词缀可能会在未来改变

-贤主创造的BOSS克隆体现在在BOSS被击败后会正确的消失了

-修复了一个冠军升华启发大点的生命恢复无效的BUG

-修复了一个导致卖3张地图可以换到遗产地图底子的BUG

-修复了一个导致遗产地图瓦坏了依旧有遗产皮肤的BUG

-修复了一个导致部分技能在某种角度和距离的情况下释放不出来的BUG

-修复了一个导致攻击和施法速度模糊词缀无法出现在箭袋和项链上的BUG

-修复了一个导致无法输入非英文字母的BUG

-修复了两个客户端崩溃

-修复了两个副本崩溃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1年6月1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