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关于加强对工作室打击及系列改动公告

关于加强对工作室打击及系列改动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1-07-06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建立和谐生态、维护游戏公平是《流放之路》运营团队永远不会动摇的信念。对于近期赛季以来流放者们持续反馈的工作室及违规软件破坏游戏环境问题。运营团队高度重视,从S20赛季开启日至今,我们排查了海量账号,掌握并确认了8万余账号存在可疑行为(包括不限于工作室、非法第三方工具、非法插件等)并对其进行了封禁

 

       同时对于玩家反馈的关于在市集中使用“崇高石”冒充“神圣石”进行欺诈的行为,我们对举报中确定违规的账号进行了封号处理。同时在本次更新中,我们也将市集中的“精准一口价”设定为默认选择,使用“精准一口价”上架的商品,当对方放入与你标价不符的通货时,将无法发起交易。使用其他方式出售商品的玩家,如果遇到上述欺诈行为,也请进行游戏内举报,我们会第一次时间进行核实处理。

 

       打击外挂和工作室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非法谋利者会为了获取不法利益而不断更新非法手段。我们真诚的呼吁大家爱护游戏环境,共同抵制外挂与工作室对游戏生态的破坏。

       另外也请各位流放者提高账号安全意识,切勿将游戏账号及密码提供给其他人员,我们也强烈建议大家不要将自己的账号与物资与他人共享或者进行任何形式的线下交易,以免造成个人信息外泄及账号丢失/贵重虚拟财产被删除等严重后果。官方再次声明,不会以任何形式索要您的账号密码,游戏内也不会刷屏宣传任何活动链接、打折优惠、XX礼包等信息

我们欢迎玩家提供关于《流放之路》中的工作室、使用外挂、机器人或未经授权的第三方软件的情报(若有附带违规行为+角色ID的图片或视频更佳),您可以发送邮件至poegf@qq.com进行举报(邮件标题:外挂举报)。感谢大家为维护环境一起做出的努力。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2年9月9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