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7月16日 夺神之权停机更新公告

7月16日 夺神之权停机更新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1-07-16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我们将于7月16日14:00~18:00对夺神之权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更新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提前或推迟。

我们将为更新版本后截止7月18日23:59:59前参与“孤岛求生”新模式的玩家免费赠送S15神秘宝箱1个(周一发放),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一直以来对《流放之路》的支持!请在选择角色界面右下角,滚动到底部,选择“孤岛求生”新模式。

image.png

【更新时间】7月16日14:00~18:00 
【更新范围】夺神之权服务器
【更新内容】

-即日起将不再支持Windows 32位操作系统。

自微软公司在2020年开始停止对Windows 32位系统的支持后,经过长足的考虑,我们也将不再支持这些系统,这一变化将使我们能够专注于使64位版本尽可能稳定和高效。为了进一步提高游戏体验,我们正在进行大量的技术更新,如果您使用的是32位操作系统,则需要升级到64位。在大多数情况下(如Windows 7到10),您可以选择免费升级,但您可能需要重新安装一些应用程序。我们鼓励各位流放者升级到更安全的Windows版本,以便获得更好地游戏体验。

-客户端内添加了“孤岛求生”模式,详情及开启时间请留意官方公告

-对游戏引擎进行了大幅优化

-我们将旧的性能显示界面改成新的显示界面了,这个新的界面会展示你各种硬件的数据,如:CPU,显卡,内存,显卡内存,渲染,延迟,服务器延迟等。这个改动能够帮大家更好地认识到当前硬件的性能瓶颈,并且会及时告警。

-如果出现渲染方面的告警,请将渲染缓存设定为更快的硬盘(如有机械硬盘更换至SSD固态硬盘)你可以在设定文件的General分类把 cache_directory 改成你想要的地方

-像之前一样你可以继续按 F1 来隐藏和切换到其他的性能里

-我们给设置面板添加了“游戏”分类了

-我们移除了清理缓存按钮,避免频繁使用带来的负面体验,玩家有需要依旧可以手动清理

-使用 Vulkan 渲染的玩家如果低于 2600mb 的显卡内存将无法使用告质量素材了

-修复了一个毒雨众星外观的闪现问题

-修复了一个副本崩溃

-修复了一个极小概率升级技能宝石时造成的客户端崩溃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1年7月16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