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关于暂时关闭孤岛求生模式及发放全服补偿公告

关于暂时关闭孤岛求生模式及发放全服补偿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1-07-17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运营团队持续关注社区中流放者对于“孤岛求生”模式反馈的各项问题,经过与开发商的讨论后,我们将于7月17日12:00暂时关闭正在进行的孤岛求生模式,具体恢复时间请留意官网后续公告。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为了感谢各位流放者的谅解与支持,原定“更新版本后截止7月18日23:59:59前参与孤岛求生模式的流放者将免费获赠S15神秘宝箱x1”现更改为“7月16日-7月18日登录游戏的流放者均可免费获赠S15神秘宝箱x1”

此外,S16季前赛手册中与孤岛求生模式相关的任务奖励领取也将在孤岛求生模式重新开放后开启领取,已经体验过孤岛求生模式的流放者相关数据已被记录,请勿担心。

再次感谢各位流放者的支持。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1年7月17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