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3月10日 夺神之权停机更新公告

3月10日 夺神之权停机更新公告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3-03-09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我们将于3月10日6:00~8:00对夺神之权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更新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提前或推迟。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一直以来对《流放之路》的支持!


【更新时间】3月10日6:00~8:00(云游戏预计6:00~12:00)
【更新范围】夺神之权服务器
【更新内容】

国服改动
- 优化了古灵贤者之翼 III 的计算方式,以普通技能宝石等级,卓越技能宝石(例如“赋予”、“启蒙”、“增幅”)等级 +17,卓越强辅技能宝石等级 +17,强辅技能宝石等级 +16 计算总技能宝石等级。126 级转变终极模式。

- 修复部分翻译问题


优化与更新
- 添加了季末竞赛的玩法 (无情金币,三人成行,两极反转 和 天赋混乱,每种玩法开启时间请关注后续官网公告)
- 优化了灭界者拍打技能范围的显示 (仅为视觉改动)
- 当你装备“拉克斯的渴望”时,能量球消失时不会播放音效

问题修复
- 修复了“军帽”如果给予的辅助宝石有附属技能时(比如“末日将至”和“掠食”)只给玩家提供其中一个效果的 BUG
- 修复了“饥饿之环”提供的辅助技能不触发附属效果(比如“末日降至”或“震波”辅助)
- 修复了“军帽”提供的附属技能效果可以被其他技能辅助的 BUG (比如“末日将至”被“增大范围”辅助)
- 修复了一个导致“仪庆虚空石”会给不在场玩家掉落的 BUG
- 修复了一个“圣宗神主”不播放配音的 BUG
- 修复了一个在你离开“藏身处:原始”时灯会自己关闭的 BUG
- 修复了一个“头部外观:银质宝藏猎人”使用了“头部外观:铜质宝藏猎人”特效的 BUG
- 修复了一个导致地图仓库页有无法转换的隐形地图的 BUG
- 修复了一个“寒顶之巅”的“实验藏身处”无法正常解锁的 BUG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