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两周年菌潮赛季 戴尔G3助力硬核刷图

两周年菌潮赛季 戴尔G3助力硬核刷图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9-09-09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流放之路》作为暗黑品类中的佼佼者,还原极致的割草体验以及畅爽的打宝乐趣一直是我们长久以来的追求。而在游戏的过程中,与上述两项紧密联系的便是同屏单位的数量以及特效,高难度的战斗又对电脑的流畅度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值此两周年盛典,《流放之路》联合DELL为各位流放者献上福利,花满月圆迎周年,中秋登陆送蚩尤合成宝箱,抽DELL G3超薄游戏本!点击前往>>>

1568040434921942.png

    G3作为一款游戏笔记本电脑,最高可搭载九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及GTX 1660Ti Max-Q 6GB显卡,面对《流放之路》海量的同屏单位毫无压力。另有G模式一键开启机身温度瞬降5-9度,AWCC外星人智能控制中心护航,保证设备稳定运行,相信会给各位流放者带来最为极致的暗黑游戏体验。

1568040458996156.png

    9月12日两周年菌潮赛季开启在即,戴尔G3,携手玩家一起攻克《流放之路》的难关,激爽刷图,即刻体验。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9年9月9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