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开发商谈】暗黑嘉年华将公布S10赛季讯息

【开发商谈】暗黑嘉年华将公布S10赛季讯息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9-10-12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在11月16日的暗黑嘉年华——Exilecon中(届时请关注直播),我们将会揭晓12月份S10赛季的信息。虽然说目前我们还没有具体的内容可以分享,我们还是想和大家谈谈此次更新的方向。

在战乱之殇和菌潮赛季中我们添加了许多新的技能和物品,S10赛季将不仅仅局限在这些,会有更多从底层影响整个游戏的内容更新,S10赛季的内容要比我们今年任何更新都要多。

S10赛季的机制我们在很久之前便已经有了想法,但是当时缺乏技术来实现这个赛季机制。虽然说目前还不能透露更多消息,但是这个赛季将会是风险和回报平衡的非常好的赛季,在保证服务器质量的同时,为大家带来丰富的后期玩法。

S10赛季的开启将会带来许多新的物品奖励,这些奖励将会丰富现有的Build流派。虽然不会有法术和近战那么大的改动,但新赛季我们也会关注弓系流派的平衡。当然,新赛季也会依旧保持我们一直以来添加新命运卡、暗金、技能的传统。

参加Exilecon的小伙伴还将有机会在现场提前体验S10赛季的内容,非常期待下个月开始和大家分享我们的进展!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9年10月12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