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S13奇塔弗速刷竞速赛 本周六热血开赛

S13奇塔弗速刷竞速赛 本周六热血开赛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0-10-19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经过两个赛季的沉淀与成长,越来越多的高玩选手加入瓦尔克拉斯斗技场证明自己,为我们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拼,令流放者们大饱眼福;还有更多的普通玩家也加入到挑战自己的行列,每一次拼搏,都是在向更好地自己进发。

S13奇塔弗速刷竞速赛10月24日再启!无需报名,无需重新下载客户端,登录游戏即可参加,完成基础挑战便有好礼相赠;人气主播带你看冷门技能如何挑战希鲁斯,看直播还有赛季宝箱赠!


赛事详情

赛事规则

在赛季区模式下新建角色,要求最短时间内击杀第五章剧情BOSS奇塔弗,过程中若角色死亡,则会罚站1分钟

 

赛事时间:

10月24日、25日20:00为预选赛,两场预选赛的前5,共计十位选手将会晋级11月1日14:00决赛,而10月31日20:00将会为各位流放者带来主播整活表演

 

参与方式:

1603091396286262.jpg

       登录游戏,在选择角色界面右下角(闪回入口处),进入赛事服务器即可

 

赛事奖励:

1603091770107816.jpg

本次赛事的冠军将会获得DELL G3电竞游戏本,畅玩主流游戏并受邀参与年度线下决赛;亚军将会获得CHERRY MX8.0 POE定制款键盘,1670万色彩旗舰;季军则会获得Razer Kraken 北海巨妖耳机,电竞品质,享极致音效!


除了实物奖励外,获得前3的流放者还将获得赛事限定的特殊暗金外观:疯狂边界,所有晋级决赛的流放者都将获得赛事限定的特殊暗金外观:光耀之锤和游戏点券x20000


1603095282212673.jpg

而所有能够勇于挑战自己的流放者也将获得他们的嘉奖,在任意一场预选赛中,获得“医药箱”的流放者都将获赠周年金币x200;击杀第一章首领“典狱长”的流放者都将获赠拾取宠物:北极熊(7天);击杀第三章首领“神主”的流放者都将获赠S13夜幕余晖神秘宝箱x1;击杀第四章首领“玛拉凯”的流放者都将获赠背饰:空之王者(14天);而所有成功击杀第五章首领“奇塔弗”的流放者,都将获赠传奇头像框:瓦尔克拉斯勇士!


看主播挑战冷门技能通关T19得好礼

1603092316114863.jpg

由数百种技能石组合而成的无数Build流派是《流放之路》极具魅力的原因之一,而是否能对如此庞大的Build体系,包括冷门技能足够熟悉则体现了主播们的游戏功底。


在10月31日的主播表演赛上,《流放之路》的各位人气主播将使用流放者指定的技能前往投票>>>现场配装,并且向目前游戏内最困难的首领之一:8觉醒希鲁斯发起挑战!究竟是主播爆冷翻车,还是冷门技能依旧强劲,敬请期待!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0年10月19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