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七夕锦鲤赠好运 华服相伴天相吉人

七夕锦鲤赠好运 华服相伴天相吉人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1-08-11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

“锦鲤”作为好运的象征一直深受大家喜爱,为了能够让流放者们也一同享受到来自锦鲤的福祉,S16赛季我们推出了以锦鲤为灵感的精美华服,整体设计以红银为主色调,红色内衬以及赤红腰带上点缀的玉穗吸引好运而来,银色盔甲上的层层鳞片寓意不断进取向前。与锦鲤华服一同而来的还有系列福利活动,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628672411139613.jpg


收集锦鲤币 兑幸运锦鲤华服


1628672122653908.jpg


作为回馈各位流放者的长线活动,自S16赛季起,流放者将能够在暗黑狂欢祭、赛季手册、札娜的赠礼等等系列活动中获取锦鲤币,累计锦鲤币可兑换幸运锦鲤华服,为你在瓦尔克拉斯的征战添加好运。立即前往兑换>>>


首发号角 华服相伴天相吉人


1628672358535931.png


当流放者集齐4个部位锦鲤华服,将能够解锁锦鲤特权并领取特权礼包,内含首发新品道具:号角以及锦鲤专属宠物!号角作为本次锦鲤特权专属的首发道具,使用之后能够让全体流放者看到你的留言,帮助流放者们实现了想要“上电视”的心愿,在马上要到来的七夕佳节,快让你的那个TA来看看你的甜蜜喊话吧!


1628672217159134.jpg


       除此之外,集齐4个部位锦鲤时装,还将能通过祈福的方式获取升级款的锦鲤时装——头部外观:天相吉人!本次天相吉人外观不仅使用了更加贴合东方审美的建模,还采用了男女通用的设计,当流放者切换不同性别角色时,外观将能够自主适应,一件更比两件强!

 

七夕锦鲤赠好运 社区留言得宝箱

即日起-8月15日,流放者前往WG社区(立即前往>>>)带话题#七夕锦鲤赠好运#晒出你在游戏内的七夕装扮并留下你对流放之路想说的话,我们将会从中抽出10位流放者各送出赛季宝箱x1,以及福袋钥匙x2

 

同时,8月14日晚7点,我们将邀请人气主播在BB房间内与各位流放者共过七夕,并聊一聊他的新赛季历程,现在还将会送抽出1位幸运儿获得全套锦鲤时装,不容错过!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1年8月11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