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花见霓裳·札娜」手办众筹活动开启!

「花见霓裳·札娜」手办众筹活动开启!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21-10-29  字体:【  

经过半年的精心制作和紧张筹备,众多流放者喜爱的女神札娜,即将打破次元壁走进我们的现实生活中,陪伴各位流放者度过未来的日子。今天「花见霓裳·札娜」手办即刻开启预售众筹活动,运营团队为流放者们准备了保姆级活动攻略,热度不减、心心念念,一起迎接备受期待的时刻吧!

 

全款众筹 获取秘宝

1635510956(1).jpg

流放者可以前往活动页面>>> ,点击【全款支持】支付428元全款助力札娜手办众筹活动,当众筹金额达到活动目标时,所有参与【全款支持】活动的流放者均可获得花见霓裳·札娜手办专属礼包(专属礼包单游戏账号仅限1份)


1635510946(1).jpg

礼包内含限定传送门「时空之门:花间霓裳」及至尊羽翼秘宝,秘宝打开后概率获得下列背饰中的一个,「背饰:湮灭之翼」、「背饰:虚空帝王」、「背饰:圣能秘术之翼」、「背饰:闪电之翼」、「背饰:凶虐狮鹫之翼」五大绝版背饰限时返场,请勿错过!

 

1元来助力 100%得道具

1635510963(1).jpg

礼轻情意重,1元来助力。活动期间流放者仅需花费1元即可支持女神札娜手办众筹项目,流放者每支付1元可获得1张流放之路珍藏版明信片及对应的阶段道具奖励,同时将为众筹奖池增加1元累计金额。购买明信片金额达到1、10、30、50、100元可领取对应阶段道具奖励:复活币、福袋钥匙*5、足迹特效:雷霆风暴、宠物:天界象宝宝、旋风斩:神兵。


1635510971(1).jpg

明信片印刷精致,涵盖流放之路各大标志性建筑及著名景点,给流放者们一份珍贵的瓦尔克拉斯纪念,富有收藏意义。明信片共9款,将随机进行发货,无论众筹活动失败与否,明信片及道具奖励将不会收回。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21年10月29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