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流放之路》首测告玩家书

《流放之路》首测告玩家书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6-05-30  字体:【  


亲爱的流放者,极致暗黑网游《流放之路》首测将于531日下午14:00正式开启!





本次测试旨在对服务器的承载能力和压力进行测试,验证服务器的调试和各项工作。测试期间可能会出现一些波动和技术问题,这些都会为我们提供宝贵的实测数据,我们将进行各项优化,保证未来正式运营的稳定和流畅;此外,倾听并收集玩家对于游戏内容、汉化和中文配音的宝贵意见也是首测的重要任务之一,我们会根据大家的建议及数据反馈对游戏内容加以改进




测试时间

本次测试将于201653114:00开启,至201673124:00结束,为期两个月,期间服务器全天开放(停服维护除外)。

 

首次技术测试资格

我们会从填写《流放契约》的预约玩家中随机抽取部分玩家发放资格,目前24号和27号资格已全部发放完毕。

填写预约下次资格>>>

 

激活账号

《流放之路》首测需要激活账号后方可登陆游戏。你可以通过激活页面点击“查询我是否已激活游戏”来判断自己是否激活成功。

立即激活>>>

 

下载游戏

首测客户端目前已开放下载,激活成功的玩家可以在自助服务中进入下载页面提前下载好客户端。

立即下载>>>

     

本次测试为删档测试

本次测试为删档测试。鉴于首测期间玩家的对POE的热情和付出,在首测期间账号下任意角色到达50级的玩家我们将在体验服上对该类玩家的首测数据进行继承保留。

体验服是限量对外、区别于未来正式服的独立服务器,是运营团队和开发团队为收集反馈和验证内容所设。我们将在体验服上提前更新最新的游戏内容、玩法和本地化改良。体验服的游戏内容皆处于测试阶段,并根据玩家反馈和意见进行调整,不代表最终游戏内容。


 

首测福利

在首测期间达到指定条件、获得首测数据继承的玩家可获首测专属纪念道具头部特效: 凰炎之印(永久纪念版)。

1.jpg

 

服务器

本次测试将开放一个电信大区,同时我们正在为非电信用户准备《流放之路》专属迅游加速器,届时可免费下载使用,为流放加速。


游戏内容

首测将使用升华试炼版本,并开放普兰德斯世界和普兰德斯专家世界。

更多游戏介绍>>>

 

问题及建议

在测试过程中,流放者们的任何建议和意见,都可以通过官方社区“萨恩营地”进行反馈,我们会根据大家的建议对游戏内容加以改进。

前往社区>>>




关于《流放之路》

腾讯游戏《流放之路》是由发烧级暗黑死忠粉历时十年研发的MMOARPG。继承了暗黑系列玩法的精髓,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自由度和深度的扩展,1384点天赋、261颗技能宝石、1626种随机属性提供近乎无限的配装体验和打宝乐趣。在海外获得了媒体和玩家的高度认可,荣获多项年度大奖,被誉为“暗黑2的真正继承者”。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