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暗黑之父David担任《流放之路》荣誉顾问!

暗黑之父David担任《流放之路》荣誉顾问!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6-10-18  字体:【  

《流放之路》对暗黑类ARPG精髓的继承和突破创新是大家有口皆碑的。

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而又激动的宣布:暗黑之父David Brevik正式担任《流放之路》荣誉顾问!并将携手开发商Grinding Gear Games将《流放之路》推向新的高度!

此外,David与《流放之路》创始人Chris还将在不久后来到中国,与粉丝零距离交流,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1476749662646533.jpg


暗黑之父David Brevik 一个时代开创者

David Brevik这个名字想必许多玩家都不陌生,他曾是北方暴雪总裁并主导了《暗黑破坏神》系列作品的开发,开创了整个暗黑时代!最经典的随机设定、丰富的装备系统、多样化且令人爽快的战斗体验赋予了暗黑类游戏无尽的生命力。暗黑玩法的诞生对游戏行业影响巨大,直接成为一批游戏的抄本,经典的红篮球设定也构成了一代人又一代人的青春。


1476749662375199.png

暗黑之父David Brevik发推:在过去的20年中,暗黑类游戏一直在不断的进化并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经典。这一次,我很荣幸能够以顾问的身份,和这款游戏一起,将暗黑类游戏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暗黑精神的最佳续作 由死忠粉创作的流放之路

在这过去20年间,暗黑玩法的演变众多,而由发烧级暗黑死忠粉历时十年研发的《流放之路》凭借出色的随机性及强大的物品设计获得了暗黑之父David Brevik青睐,称其为”暗黑破坏神2.5”并担任游戏荣誉顾问,携手开发商Grinding Gear Games将其打磨的更加极致,回馈喜爱暗黑类游戏的玩家们。


1476749662218300.png

《流放之路》令人兴奋的庞大天赋


暗黑之父中国行 玩家代表招募中

《流放之路》创始人Chris和暗黑之父David早年就已有亲密邮件互动来往,甚至邀请David做客新西兰。此次,为庆祝《流放之路》在国内代理,David和Chris中国行已提上日程,将共同参与为中国的暗黑玩家举办的近距离见面会!我们将后续公布玩家代表的招募方式,敬请关注官网公告。


1476749662922448.png

Grinding Gear Games总裁Chris邀请David做客新西兰


关于流放之路

腾讯游戏《流放之路》是由发烧级暗黑死忠粉历时十年研发的MMOARPG。继承了暗黑系列玩法的精髓,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自由度和深度的扩展,1384点天赋、261颗技能宝石、1626种随机属性提供近乎无限的配装体验和打宝乐趣。在海外获得了媒体和玩家的高度认可,荣获多项年度大奖,被誉为“暗黑2的真正继承者”。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