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五大神装问世 第一届装备打造大赛圆满落幕!

五大神装问世 第一届装备打造大赛圆满落幕!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7-10-27  字体:【  

“造神兵利器,赢万元奖金”【神装淬炼】第一届装备打造大赛是《流放之路》3.0夺神之权的主打活动之一,从9月7日到10月22日,持续7周。我们选取5个带有特定词缀的装备,流放者按要求在游戏中洗练装备、参与神装比拼,每周获胜擂主可获得20000游戏点券和限定勋章“锻造大师”,最终的总冠军更将收获限量绝版“玛拉凯”手办、10000元现金的丰厚奖赏!截止10月22日,比赛圆满落幕,五位总冠军诞生,五大神装问世!我们一起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神装淬炼—装备打造大赛 官网轮播.jpg


淬炼赛季热门稀有装备 装备打造大赛5大神装问世

经过数以千计的改造石、混沌石、崇高石的打造,经过7周的角逐,最终五位总冠军带着他们的五件神装问鼎【神装淬炼】第一届装备打造大赛!每一件装备的每一条属性出现的几率约为1%,打造如下一件神装的概率小于万分之一!感谢这五位淬炼师的匠心之作,现在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些神装:


              淬炼师:浪迹一生                                      淬炼师:我叫张狗蛋                            淬炼师:真实の眼瞳

/ece6e608dc9ec94cc0adbaad8f822e92  /6a408a09a2893013070ef55792f177f5   /0482cb864c994e36547f725d26ce9f2d


                                                                        

                           淬炼师:卡萨迪尔                                                                      淬炼师:暮光白

/b7c2f1bcc64e064f5243ebc931b097b9                    /b94c6b2648b9df82b9ac48c83d0c220f


绝版手办万元现金 丰厚奖励授予总冠军

在获得名誉的同时,五位总冠军还将获得官方赠送的限量绝版玛拉凯手办、一万元现金、社区勋章:锻造大师!我们也感谢每周的擂主对比赛的大力支持,他们每人会获得两万点券和社区勋章:锻造大师的奖励!

image.png

image.png



再次祝贺【神装淬炼】第一届装备打造大赛圆满落幕,各位流放者我们下届再见!



【神装淬炼】第一届装备打造大赛!点此回顾活动详情及规则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7年10月27日


G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