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 > 新闻中心 > 2月7日首发新春节时装 红红火火迎新年

2月7日首发新春节时装 红红火火迎新年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时间:2018-02-06  字体:【  

我们即将在2月7日上线【首发新装迎新年】活动,上新数十款2018春节全新时装!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流放之路》时装火爆上新,其中包括3款全球首发特效、2款深渊赛季限定时装、近10款全新技能特效以及几十款全新春节时装,丰富精美的时装让你欢欢喜喜过新年!

【首发新装迎新年】活动现已上线,限时福利!立刻参与>>>


视频:2018新春3款全球首发特效、1款非卖翅膀、2款深渊赛季限定时装以及近10款全新技能特效


购买新春烟火 换首发与限定时装,抽非卖翅膀

流放者通过在活动页面购买传统烟火(20元购买1个,一次性买5个烟火打88折,在游戏内使用传统烟火会在出现放烟花的效果哦!),额外赠送幸运签和新春福袋;

1517890218319986.png


收集一定数量的【幸运签】可以兑换全球首发的精美特效“召唤魔像:机械武装”、“角色特效:红火灯笼”、“角色特效:神使之光”和深渊赛季的限定时装“深渊恶魔组合套装”、“深渊巫妖组合套装”

3.png


打开【新春福袋】可随机获得1款2018新春全新时装,除了冰与火之歌宝箱以外,奖励不会重复获取!

2.png

image.png


全新10款特效 新春限时8折购

全新的10款特效,包含了热门技能特效和角色特效,全部8折限时购!“烈炎爆破.众星”、“捷光环.紫讳”、“召唤愤怒狂灵.掠夺”等耳熟能详的技能新增酷炫外观,“足迹特效:绚丽众星”绚丽角色特效,低价出售,若是有你喜欢的,那千万别错过!

image.png


【首发新装迎新年】活动里的所有消费金额均计算入赛季充值积分,全新时装大家是不是越发期待了呢!2月7日即将上线,届时请关注官网新闻,千万别错过!



《流放之路》运营团队

2018年2月6日

GGG